小辣椒推香氛蠟燭「味道像我的私密處」! 1小時就「搶到沒貨」…巨石強森湊一咖:我也推過!


小辣椒推香氛蠟燭「味道像我的私密處」! 1小時就「搶到沒貨」…巨石強森湊一咖:我也推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現年47歲的美國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鋼鐵人的情人「小辣椒」波茲一角後,在年輕觀眾族群中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在自創品牌Goop中,推出一款香氛蠟燭,更大膽將產品取名為「聞起來像我的陰道」,售價75元美金(約2240元新台幣),一上架便銷售一空,讓喜劇演員「亞當‧雷」(Adam Ray)不禁建議蠟燭公司可以出一款聞起來像「巨石強森」的香氛蠟燭,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報導,葛妮絲派特洛的香氛蠟燭靈感,源於她和香水師道格拉斯‧利特爾一起研發香水時,無意間脫口而出:「呃,這聞起來像我的陰道」,之後兩人就真的研發出了這一款「有趣、華麗、性感和美麗的意想不到的香味」。根據派特羅自創品牌網站的說法,這款香水是天竺葵、檸檬佛手柑和雪松的混合物,與大馬士革玫瑰和香葵子混合在一起,更表示這個香味會讓消費者充滿了「幻想、誘惑和精緻的溫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葛妮絲派特洛的「陰道蠟燭」不只熱賣,更引起極高話題,讓美國喜劇演員「亞當‧雷」(Adam Ray)也忍不住在Instagram上,發文建議蠟燭公司應該加入這波風潮,研發出有巨石強森味道的蠟燭吸引消費者,還要把價格定得比葛妮絲派特洛的蠟燭便宜一美元,以74美元(約新台幣2210元)的價格出售。這則貼文也吸引到巨石強森本人留言:「兄弟,我試圖做那些蠟燭,但我一直在燃燒我的XX。」還加上了一個hashtag「scentofsac」,透露他過去就曾創造類似產品,但最後計畫不如預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adamraycomedy

葛妮絲派特洛近年鮮少拍戲,專注經營自己的養生與保養品事業,雖然經營的有聲有色,為她賺進大筆財富,卻也經常遭到專業人士批評,挨轟「鬼扯」。她過去曾販賣一款要價美金66-90元(約台幣2000到3000元) 的保養品,號稱是「來自中國宮廷的秘密」,可以讓女性「平衡賀爾蒙、規律月經週期、預防子宮脫垂以及有益膀胱控制」結果挨告,最後以14.5萬美元(約新台幣435萬元)和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