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暖男!高爾宣「回憶謝和弦暖舉」 兩人「認識契機」全曝光!


原來是暖男!高爾宣「回憶謝和弦暖舉」 兩人「認識契機」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提到2019年最爆紅的新人肯定非「高爾宣」莫屬,在去年簽約陶山音樂後,於5月時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osnrap》後瞬間竄紅,抒情的饒舌風格深受大家喜愛,其中主打歌《Without You》目前更是突破2540萬人次點閱,在年末時也受邀參加許多場尾牙以及大型演出,成為當紅炸子雞。然而早在去年4月時,謝和弦就曾公開讚賞高爾宣的才華,也斷言:「不用三年,一定會紅遍半邊天」,在日前釋出的紀錄片中,高爾宣也提及當時認識謝和弦的契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高爾宣在2018年時曝光了單曲《Every Bounce》後就在社群平台上就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在簽約陶山音樂之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演出活動不間斷。在昨日(9)KKBOX也釋出高爾宣的紀錄片,內容主要描述了他爆紅之後的演出以及心態,當中高爾宣也提到了與謝和弦認識的契機,說道:「完全跟謝和弦沒有任何交集過,完完全全沒有,就很突然IG的通知一直跳,然後我就看哇靠怎麼多了快一千個粉絲,然後我就看(發現)是謝和弦分享我的新歌」,在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情況下,當時謝和弦轉發了高爾宣的歌曲《No Nam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高爾宣私訊謝和弦道謝後,他反倒要送高爾宣一副訂製的耳機,接著也帶著他開始參加校園演唱,兩人甚至還合作了一首歌曲《我不是白馬王子》,在當時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與評價,高爾宣之後順利簽約陶山音樂也是多虧謝和弦的介紹,成為了他人生中的貴人,對此高爾宣也對謝和弦表達感謝之意:「會很感激,會很謝謝他這樣子一直幫我們」。但是在迅速爆紅之後,高爾宣的身心也受到了影響,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出高爾宣經紀人也透露他在演出時都很正常,但私下會突然情緒低落,看完身心科之後他也被診斷是自律神經失調,日前已靠藥物進行治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近期高爾宣爆出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分手,且經紀人也表示他目前自律神經失調也正在靠著藥物治療,粉絲們也都相當心疼他,也會到他的IG下留言替他打氣鼓勵,希望他能夠早日找回開心的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