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成員大爆內幕」!直指選秀「節目黑箱」:付了170萬!


韓國人氣女團「成員大爆內幕」!直指選秀「節目黑箱」:付了17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選秀節目最近狀況不斷,先前《PRODUCE 101》被爆連續四季比賽出道成員名單全數作假,導致近日第四季《PRODUCE X 101》出道團體「X1」僅僅活動五個月便宣布解散,《PRODUCE 48》出道組合「IZ*ONE」至今仍然持續被停工。風波尚未落幕,日前又爆出Mnet選秀《尋找MOMOLAND》當初的出道名單也被作假,其中團體成員之一Daisy近日更和母親接受電視台訪問,大爆節目內幕!

圖片來源/MOMOLAND

圖片來源/@daisy.mmld

2016年播出Mnet的選秀節目《尋找MOMOLAND》,從十位Dublekick Company(現為MLD娛樂)練習生中選出適合人選出道,過程中由節目評審以及觀眾投票形式評選,當初由Nancy、妍雨、慧彬、JooE、Jane、妸仁和娜允成功組團「MOMOLAND」出道,而Daisy則被淘汰。不過公司隨後便表示,Daisy在MOMOLAND完成第一張專輯宣傳後,就會安排她加入團體,表示「無論淘汰與否都會出道」,最終Daisy與泰荷都在2017年加入MOMOLAND,讓KBS曾批評MLD此舉是「欺騙投票觀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MOMOLAND以六人之姿回歸,不過Daisy在接受KBS電視台專訪時,透露當初節目組竟要成員自行負擔《尋找MOMOLAND》的製作費,光是她個人就要支付7,000萬韓幣(約一百七十多萬台幣),其他成員也要支付好幾千萬韓幣。對此,製作公司則表示這是成員父母同意下才決定的,還反擊表示曾受Daisy母親多次威脅,已準備好反駁她所有說法的證明資料。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Daisy先前便爆出和經紀公司MLD娛樂有矛盾,雖然從來沒有明確表示退出MOMOLAND的意願,但她實際上已經開始想辦法和公司解約。Daisy透露,去年宣告暫停工作休息時,雖然曾向公司表明復工意願,卻只得到回復:「你還是休息一下吧」,拒絕她的復工要求,形同變相冷凍,而當Daisy提出解約時,公司更要求她支付11億韓圜(約兩千八百多萬台幣)違約金,對此MLD娛樂表示,由於Daisy是主動解約方,因此要求支付違約金相當合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