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被寫進「考題」裡!慘遭每個選項瘋狂霸凌 網看「刻薄題目」傻眼:酸民教育從小教起?


納豆被寫進「考題」裡!慘遭每個選項瘋狂霸凌 網看「刻薄題目」傻眼:酸民教育從小教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出道至今主持過無數節目,憑著圓潤可愛的外型加上幽默風趣的風格,讓他特別有觀眾緣,而且桃花運也是非常旺!不過最近,納豆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一張考題的截圖,大家仔細一看內容發現,這題目竟然跟他有關!而且當你看完全部的題目之後,還讓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做答,裡頭的選項每個都在「霸凌」他,讓納豆百般無奈,網友們也都紛紛表示,「出題者太過分,人身攻擊!」

圖片來源/納豆

圖片來源/納豆

圖片來源/納豆

圖片來源/納豆

圖片來源/納豆

照理來說,在考試的題目中偶爾出現藝人當例子,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這次出現在考題中的納豆,卻引起了大家的反彈,因為在納豆PO出的題目中,上面寫著,「民眾對納豆的評論,哪一個人的說法最為刻薄?A:長得沒有特色,還算敬業 B:表現差強人意,要當A咖還得努力!C:他有站起來過嗎?他都坐著拍戲吧?D:全身圓圓的,超卡哇伊的!」看完題目之後,大家都覺得ABC都蠻刻薄,納豆也哭笑不得的說,「出題的人比較刻薄吧!!!」

其他網友看完都替納豆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是誰出這種題目,真的很失禮!」、「abc都很過分耶,但是在下觀點會選D,這不是刻薄,納豆真的很可愛啊~」、「到底誰出題,叫他出來講,怎麼可以那麼誠實呢?哈哈」、「出題的真的很壞心~好想問~納豆得罪你了嗎?」、「從小培養酸民嗎?」、「你可能得罪過出題的老師!?」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