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Twitch?!Toyz宣告「今年最後一次直播」轉跑道 曝「關鍵原因」


掰了Twitch?!Toyz宣告「今年最後一次直播」轉跑道 曝「關鍵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是知名遊戲實況主,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被封為「中路野獸」,活躍於實況直播的他,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同時Toyz也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有42萬多訂閱。近日他在Twitch開實況時,突然宣告是「最後一次開台」,震驚不少人!

圖片來源/Toyz

圖片來源/Toyz

Toyz昨(7)日於Twitch開台,標題卻打上「聊個天,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直播」,2020新年才剛過沒幾天,Toyz卻宣告最後一次直播,震驚不少人!而Toyz也在直播中解釋,想要轉型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認為現今開直播時間有點被綁死,像是在「拖後腿」,因此決定花更多時間在創作上,未來將在YT頻道帶來更多超狂企劃,用另一種方式和粉絲互動。

圖片來源/Twitch

Toyz也提到,自己對打英雄聯盟失去熱情,打遊戲也到了一定瓶頸,常常為了效果而做效果,其實自己打了不開心,觀眾看的也不開心,「在圖奇下去有點像是慢性自殺」最後才做了這個決定。Toyz也提到未來還是會回來開台聊聊天,只是會變成不固定開台。

圖片來源/Toyz

Toyz實況結束後,不少網友對此消息紛紛表示,「被告還不夠啊?!!」、「椅子來去鄉村住一晚我覺得不錯」、「toyz真聰明 知道yt平台才能發大財」、「影片也很好看啊!!」、「明明今年才剛開始的說」。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