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再戰正宮!王瞳不受影響「爽吃鍋」 再度回味「8年舊愛」揪「被上帝恢復歌手」...深夜狂嗨4小時


開庭再戰正宮!王瞳不受影響「爽吃鍋」 再度回味「8年舊愛」揪「被上帝恢復歌手」...深夜狂嗨4小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跟王瞳在去年6月爆出不倫戀,讓正宮梁敏婷氣到直接在9月底「硬起來」告王瞳,並提出4大證據,求償400萬!而正宮跟小三的官司也在6日第二次開庭,不過王瞳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還被拍到深夜跟艾成、張芸京三人一起開心吃鍋,開心地聊天長達4小時~(王瞳和馬妻梁敏婷二戰開庭!法庭100分鐘攻防戰!王瞳派律師「反擊」不再被壓著打 正宮律師冷冷回應:想知心情,就去看IG!)

圖片來源/艾成的異想世界

圖片來源/王瞳

王瞳先前跟馬俊麟爆出不倫戀風波之後,被正宮梁敏婷提告,引起許多輿論,而原本跟她在一起長達八年的男友艾成,看到她面對這樣的事情,也坦言兩人感情轉淡,但對她不離不棄!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就在上個月28日晚上,艾成被拍到出現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後門,準備要參加館內教會的佈道會,他時而眼神空洞望著遠方,時而拿起手機,後來又舉起手,表現出一副虔誠教徒的模樣,不知是否在替愛人祈禱。

圖片來源/艾成的異想世界

圖片來源/艾成的異想世界

直到晚上11點左右,艾成跟王瞳和同個教會的張芸京,一起走出場館便搭計程車到KID經營的火鍋店,王瞳一下車就直接走進店內,而艾成跟張芸京則是負責把行李箱推進火鍋店裡。就算先前經過整整負面的風波,艾成和王瞳似乎感情不減,兩人還若無其事的並肩坐著,用餐期間王瞳除了跟艾成交頭接耳,聊得不亦樂乎之外,還時不時露出嬌羞表情,或是跟著大夥兒一起哈哈大笑,完全看不出她有被官司纏身的感覺,艾成也露出相當滿足的表情,兩人的感情似乎相當好。

圖片來源/艾成的異想世界

圖片來源/王瞳

後來這一行人在店裡就這樣一路待到深夜,艾成吃飽後到櫃檯買完單,大家又一路暢聊到兩點多才走出店外,艾成一出門就先搭車離開,王瞳和張芸京也一起搭上計程車回家,王瞳搭上車之後,直接回到位於內湖的住處,並沒有在其他地方下車。不過看見艾成跟王瞳兩人如今又可以這麼開心的聚在一起,看來復合的機會也不是沒有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