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夢中情人」!威廉羞PO「女神容嘉」合照爽喊「昨晚最開心」 現任女友氣噗噗:你沒呼吸了!


重逢「夢中情人」!威廉羞PO「女神容嘉」合照爽喊「昨晚最開心」 現任女友氣噗噗:你沒呼吸了!

藝人威廉(本名廖亦崟)從2006年在《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團體「Lollipop F」的成員,後來大家各奔東西之後,他依然積極在演藝圈活動,不管是在戲劇或是主持界,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最近他去參加製作人B2的婚宴時,跟好久不見的「夢中情人」劉容嘉再度重逢,還「冒著被殺的風險」上傳了兩個人的合照照片,讓現任女友卓君澤看了覺得很不是滋味,在留言中丟了一句話,讓網友們看了都替他感到緊張!

圖片來源/廖威廉

威廉5日參加製作人B2的結婚典禮,他開心地上傳在婚宴中與昔日「Lollipop棒棒堂」隊友的全體大合照,並寫道,「太多的時間總是濃縮在時間裡,我希望跟時間說我是棒棒堂…吼吼吼吼吼吼…」,掀起許多死忠粉絲的回憶,大家看到都感動地直呼,「好懷念!」、「太多回憶了」,甚至有粉絲翻出以前棒棒堂成員們青澀的照片,一直貼在留言區給大家看,讓不少粉絲感慨萬分。

圖片來源/廖威廉

圖片來源/廖威廉

此外,威廉也在PO了好幾則貼文之後,又上傳了一張他跟女神「劉容嘉」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帶著靦腆的笑容站在容嘉旁,臉上的羞澀與緊張感,就像當初那位情竇初開的少年一般,而且他還在照片的貼文中寫下,「昨夜最開心…」,還自嘲是「冒著被殺的風險上傳」!逗得網友們笑哈哈~

圖片來源/廖威廉

沒想到,他跟夢中情人的合照竟然引來現任女友卓君澤的注意,她在合照底下開玩笑地留言給男友說,「你已經沒有呼吸了!」,威廉也馬上在底下回覆說,「完蛋了!」,兩人就這樣大方的在網路上鬥嘴,如此甜蜜的互動引來多位粉絲按讚,同時許多粉絲看到「昔日的螢幕情侶」合體,忍不住感慨地說,「這是當年棒棒堂威廉最愛的容嘉!」、「久違的畫面」、「還是喜歡容嘉啊~」,還有網友貼出當年威廉與容嘉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的影片,滿滿的感動不斷湧現。

圖片來源/廖威廉

圖片來源/卓君澤

雖然威廉跟容嘉私下交情不錯,但是女方因一直都有男友,加上年紀差距地問題,容嘉也曾直接說過,「不太可能跟他交往!」不過目前威廉跟卓君澤兩人正穩定交往中,總是不吝嗇地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閃曬恩愛,讓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呢!

圖片來源/廖威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