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ACE」白石麻衣宣布畢業!退出超人氣女團「乃木坂46」…坦言:想了2年了!


「絕對ACE」白石麻衣宣布畢業!退出超人氣女團「乃木坂46」…坦言:想了2年了!

27歲的白石麻衣,2001年隨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出道,過去就是平面模特兒的她,一直是外界公認團體中最美也最有人氣的成員,是「乃木坂46」的超級王牌,有著「絕對ACE」的封號。不過今日,爆出她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新聞,造成演藝圈一陣動盪,也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韓國去年也退團不少:曾以「壞女人」紅遍PTT!FTISLAND證實「1成員將退團」…網全哭:是回憶啊)

圖片來源/白石麻衣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白石麻衣先前曾推出寫真集,成果大獲好評,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在6號深夜時,日媒突然爆出震撼彈,表示白石麻衣將從乃木坂46畢業,讓許多網友十分震驚。原先白石麻衣作為團體人氣主位,在今年跨年時,第70回NHK電視《紅白歌合戰》演唱中,還做為C位,當時還未傳出畢業的消息。(快看寫真集:「女神靈肉」賣破「出版社108年紀錄」!「下半身脫了」吸33萬宅男瘋搶!)

圖片來源/乃木坂46 官網

根據日媒報導,3月25日時,乃木坂46將發行第25張單曲,會成為白石麻衣在團體的最後一張單曲,接著便會著手準備畢業演唱會。雖然時程還不明確,不過已經在計畫中。(今年超多人退團:2019韓國演藝圈「毒品、約X」不斷!「藝人醜聞」創新高…盤點一整年「離團韓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白石麻衣透露,自己從2年前就有畢業的想法萌生,尤其在去年夏天時,更是確定「今年一定會畢業」的想法。作為一期生,她可以說是和乃木坂46一起奮鬥、打出名號,即使畢業之後,她也透露自己會從團體外的世界繼續守護乃木坂46。除此之外,她也承諾之後仍會努力於演藝事業,對於戀愛先不考慮。(今年爆出的第一對情侶:「元旦情侶」誕生!希澈認愛MOMO…「戀愛細節」節目片段全被翻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