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節目造假風波狂燒…X1出道5個月「證實解散」!IZ*ONE這個月重啟活動「帶專輯回歸」


快訊/節目造假風波狂燒…X1出道5個月「證實解散」!IZ*ONE這個月重啟活動「帶專輯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偶像輩出,許多懷著星夢的民眾會透過選秀節目而被廣為人知,打開知名度。許多練習生從人氣選秀《PRODUCE 101》中出道,包括I.O.I、Wanna One等,其中更包含台灣選手賴冠霖。不過去年下旬,網上開始爆出第三、四季選出的人氣女團IZ*ONE和男團X1票數作假,節目「被黑箱」,隨後製作人安俊英也證實,《PRODUCE 101》全系列四季都造假,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而如今X1確認解散,不過IZ*ONE仍會繼續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確認票數作假後,IZ*ONE和X1的活動全數宣告暫停,引發粉絲不滿,也讓網友對落選的練習生感到十分惋惜。因為風波鬧得很大,當時一度傳出成員身心靈大受打擊,更有團員「希望解散」的傳言流出。目前官方證實,剛成軍5個月的限定男團X1在各家公司協議之下,確定解散。讓擁有許多粉絲的女團「IZ*ONE」,動向也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X1 ig

圖片來源/X1 ig

IZ*ONE原定去年11月發表的新專輯《BLOOM*IZ》,不過因為當時製作人安俊英也證實,《PRODUCE 101》全系列四季都造假,導致他們活動全面停擺,專輯也被延期。不過根據外媒《spotvnews》報導,IZ*ONE並不會解散,而且也會繼續宣傳專輯,並不會導致專輯「流產」。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Z*ONE ig

IZ*ONE出道後,因為團員獨具魅力,深受粉絲喜愛,原定將一起活動至2021年,不過中途遇到作假風波,一度傳出解散消息。如今傳出將繼續活動的消息,振奮許多粉絲的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