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西裝內全裸」!「超巨大肌肌」撐爆外套 網噴血:露點惹~


王嘉爾「西裝內全裸」!「超巨大肌肌」撐爆外套 網噴血:露點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韓國在每年年初時都會舉辦《金唱片獎》,該頒獎典禮更被稱為韓國的「葛萊美獎」以及韓國的「金曲獎」,對於藝人而言能夠得獎是莫大的殊榮,然而今年的金唱片獎頒獎典禮在1/4以及1/5舉行,各別分為音源部門以及唱片部門,而在第二天的活動中邀請許多當紅藝人演出,包含:NU'EST、GOT7、BTS、TWICE、SEVENTEEN一共五組團體,其中GOT7的成員「王嘉爾」在演出中更放送福利,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嘉爾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嘉爾IG

王嘉爾在2011年時前往韓國當練習生,接著在2014年時以團體GOT7正式出道,也因為成員的組成除了來自韓國外,更有香港、美國以及泰國的成員,因此GOT7在世界各地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在1月5號的金唱片頒獎典禮上GOT7也擔任表演嘉賓,一連帶來《ECLIPSE》和《You Calling My Name》兩首歌曲,而當天王嘉爾以一身黑色和桃紅色相間的西裝現身,不像其他人外套內都還有穿著襯衫,王嘉爾上身僅穿外套,在演出時也因為太過賣力一度露點,影片曝光後除了在微博上瘋傳,也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造型百變的王嘉爾每每現身的穿搭總會引起討論,過往他只要戴上不同顏色的毛帽時就會被粉絲們取綽號,像是當他戴上紅色的毛帽時就被稱為「大草莓」,綠色的時候就會被稱為「大西瓜」,去年他受訪時也對粉絲們喊話:「真的要停止,你們真的要停止,我今天戴黃色,你們肯定又會說我『大香蕉』,你們不要!你們不要再這樣了!我警告你們!」,但在年初時王嘉爾發文寫道:「我承認,我是你們的大草莓」,寵粉的他似乎也接受這樣的綽號,更曬出自拍影片,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紛紛融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嘉爾微博

王嘉爾在跨年時也首度登上大陸跨年舞台演出,更在現場和林俊傑一起演唱《曹操》,精湛的歌喉以及Rap技巧驚艷全場,意外的組合更是讓台下充滿尖叫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