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欠債「勒斃妻兒」再自盡!「千萬債務」害「明道」被債主糾纏 陪媽賣地瓜無怨無悔:哥哥是很好的人!


哥哥欠債「勒斃妻兒」再自盡!「千萬債務」害「明道」被債主糾纏 陪媽賣地瓜無怨無悔:哥哥是很好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明道的親哥哥(林男)5日在內湖某山林內,被發現帶著妻兒一同自殺,警方到現場採證後,認為林男的妻兒是被人迷昏後,再用束帶勒斃的!而且,警方也在林男的手機中發現他跟朋友互傳LINE的訊息,透露出死意非常堅定,說他積欠上千萬債務,又加上家人長期責怪,直呼「早就不想活了!我想去死!」。

圖片來源/明道

圖片來源/明道

根據《ETtoday》報導,40多歲的林男除了死意堅強之外,還帶著38歲的老婆和10多歲的兒子共赴黃泉,他把妻兒帶到現場勒斃後,再自己上吊。警方表示,發現屍體時尚有餘溫,加上還沒出現屍斑,便推測林男應該是在5號中午左右勒死老婆小孩才上吊,死亡時間應該是沒有超過兩小時!而且妻兒身上完全沒有防禦性傷勢,警方只發現一瓶開過的礦泉水,不排除妻兒可能被下安眠藥或鎮靜類藥物的可能!目前檢方已查扣這瓶喝剩的礦泉水,並送驗。

圖片來源/明道

圖片來源/明道

警方後來也在林男手機裡面發現他跟友人的訊息,文字中透露出堅定尋短的想法,也在民權東路的住處,發現林男留下的便條紙,上面寫下尋短的打算,以及負債累累他很對不起家人...等字句,加上林男的妻兒身上並沒有出現在清醒意識時被勒斃該有的「防禦性創傷」,不排除是他蓄意迷昏妻兒後,先把兩人殺害,再自行尋短!明道經紀人得知消息後也表示,明道對哥哥的新聞感到震驚且難過,「由於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將會盡力協助檢警理清真相,並且安慰家人」。

圖片來源/明道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明道從小家境不好,一直以來都跟哥哥在家幫忙擺攤分擔家計,出道之後,他為了安頓家中的經濟,一直到32歲才去當兵,也曾被說是「閃兵一族」,不過孝順的他完全不在乎!後來就算年收入破億,他也曾在2016年時,被看到在板橋市場陪母親叫賣地瓜,還拿傘幫忙擋雨,可以說是非常溫馨又孝順的人!其實,明道哥哥在2013年就被爆出,哥哥以他的名義拿戶口名簿跟汽車行照抵押借錢,後來債主直接到他的電影發布會鬧場,說他欠650萬不還,明道曾坦言「哥哥是不定時炸彈」,但仍說著,「哥哥以前是很好的人,現在也是」。

圖片來源/明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