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依林演唱會太嗨!男粉現場爆肢體衝突…狂喊:Jolin叫我腦公!


快訊/蔡依林演唱會太嗨!男粉現場爆肢體衝突…狂喊:Jolin叫我腦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月5日時,來到了台北場最後一場,讓許多歌迷的期待值,直接到了最高點!這已經是她在小巨蛋開唱的第6場,雖然連番嗨唱多天,不過蔡依林展現天后風範,不僅完全不見疲憊,聲音清亮有力,舞姿也充滿力量,即使邊唱邊跳,也展現如同吃CD一般的超水準實力,把全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不過也因為表演相當惹火,現場居然爆出意外,引起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jolin_cai

不過演唱會才剛開始,就有觀眾爆發衝突,有肢體上的摩擦。最後一名中年男子只好被請出演唱會場外。這名男子情緒激動,被請出場外後,仍然不願意配合,場面一度失控。據悉,有工作人員聞到他身上有酒味,一直到警方到場,這場鬧區風坡才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jolin_cai

這名觀眾最後不僅癱軟在地上,大喊:「碰我者,永入地獄。」更表示自己受到演唱會氣氛鼓舞,所以不自覺舞動身體,還表示自己一直被別人踩到腳,一直叫別人不要踩自己,讓他氣得直呼:「請問有規定演唱會不能蠕動嗎?」更否認自己喝酒:「快拿酒測器來!」

圖片來源/@jolin_cai

除此之外,他還希望蔡依林出面主持公道,認為蔡依林的員工沒有受到管教,現場一度失控。而當現場記者詢問,為什麼來看演唱會時,也也透露認為蔡依林對自己有意思:「聽說她喊『腦公』很多天,我想她是在叫我」,似乎沉溺在演唱會的氣氛之中,無法自拔。

文章編輯:Sa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