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開球失敗「大暴投」!日本萌妹「再站球場」一雪前恥 腳一抬…男粉全發瘋


曾開球失敗「大暴投」!日本萌妹「再站球場」一雪前恥  腳一抬…男粉全發瘋

日本知名爆乳Coser「Enako」今年25歲,擁有甜美外表與嬌小身材的她,在2011年因扮演知名遊戲角色而爆紅,隨後活躍於日本演藝圈,身兼女歌手、聲優與Coser多職。人氣爆棚的她,雖然身高不到160公分,但她傲人的三圍與自然的個性仍為她吸引了無數粉絲喜愛。去年她曾在中日名古屋巨蛋開球,結果大暴投留下遺憾,今日她接受《中日新聞》的採訪,表示決心在2020年雪恥。

圖片來源/enakorin

年僅25歲的Enako,已經是Cosplay界小有名氣的Coser。自從2011年因扮演遊戲東方紅魔鄉裡的角色「帕秋莉」而爆紅,隨後她推出了數張寫真照與各大Cosplay表演,甜美外表與性感身材吸引無數粉絲關注,目前在IG上擁有96萬粉絲追蹤,Twitter上則有98.7萬人關注,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細節的她,每張照片幾乎都會吸引接近10萬位粉絲按讚,可見人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enakorin

圖片來源/enakorin

圖片來源/enakorin

據媒體報導,Enako來自名古屋市是中日隊的死忠粉絲,曾在2018為中日隊開球,不料卻以失敗收場令她惋惜不已,這次捲土重來只為一了心願,她甚至婉拒其他球隊的開球邀請,她表示:「我兩年前一直想要開球,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Enako補充,為了要完美呈現開球儀式,她在比賽前特地去做肌肉訓練,在比賽當天還打扮成中日隊吉祥物「朵拉」的模樣,穿戴著藍色帽子跟毛絨絨圓形短尾巴,並穿著1994的背號,「朵拉跟我一樣大,都是1994年生,我屁股的尾巴跟朵拉一樣。」

圖片來源/enakorin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enakorin

不料這次開球,她仍然沒有投中打擊手,球在打擊者面前落下,滾落到捕手面前被接起來,Enako看起來非常沮喪,在事後接受各大媒體採訪拍照時,還在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哭了出來,影片裡可以看到在一旁的吉祥物「朵拉」看起來非常不知所措,外媒報導評論她在「亮眼的外表下擁有完美主義者的個性」,率真個性讓觀眾們瞬間被圈粉。

圖片來源/enakorin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