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偷吃醜聞」?PGONE「回歸大陸說唱圈」 網氣炸: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洗白「偷吃醜聞」?PGONE「回歸大陸說唱圈」 網氣炸: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2017年時節目《中國有嘻哈》一播出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也將中文嘻哈推廣出去,其中和GAI並列雙冠軍的「PG ONE」其實也大有來頭,他在加入大陸嘻哈團體「紅花會」後正式進入說唱屆,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更問鼎各大比賽的冠軍,實力相當驚人,而在節目結束後PG ONE一度成為當紅炸子雞,卻在同年年底時傳出「夜宿李小璐」事件,接著也傳出歌曲因為教唆吸毒、物化女性等導致被封殺,封殺多時終於在今年宣布將在大陸舉辦演唱會,復出消息一曝光也引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G ONE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PG ONE IG

PG ONE在比賽結束後原本扶搖直上的演藝事業卻因在2017年年底傳出與李小璐共度春宵,疑似偷吃人妻的事件爆發後讓他的形象崩壞,接著也被爆出歌曲教唆吸毒、侮辱女性等,眾多負面消息也讓PG ONE被大陸官方封殺,甚至擴大到整個大陸嘻哈歌手都受到影響。甚至在去年10月時被爆出多部PG 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畫面中兩人宛如情侶一般擁抱、親吻、牽手,看起來相當甜蜜,隨後PG ONE也認了當時和李小璐有段感情,但也強調他已經道歉並想改過自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影片被爆出後兩人又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但PG ONE絲毫未受影響,持續進行海外首次巡演《HELLO WORLD 2019巡迴演唱會》,在12月時更前往美國開唱,而在新的一年一開始PG ONE更在微博上發文:「新的一年新的開始,1月12號咸陽見」,宣告將在大陸展開演唱會,首場就訂在咸陽。PG ONE即將復出的消息一曝光後,網友也紛紛不滿的留言說到:「沒臉沒皮,天下無敵!」、「搞笑的是竟然還有人去買票」、「這樣的人就應該封殺,還上什麼熱搜」,但也有粉絲出面表示PG ONE的門票已售鑿,人氣依舊很旺。

圖片來源/翻攝自PG ONE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去年PG ONE宣布要展開海外巡演時,藝人「楊宗緯」就曾轉發該則貼文並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對此表達不滿,然而在今年PG ONE更宣布將回到大陸開演唱會,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