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曾挨轟「網紅上不了檯面」!馮提莫「跨年合唱潘瑋柏」 網聽傻:真的不行!


影 / 曾挨轟「網紅上不了檯面」!馮提莫「跨年合唱潘瑋柏」 網聽傻:真的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女主播「馮提莫」在2014年時開啟網路主播的生涯,當時她因為在直播玩遊戲時簡單演唱幾首歌曲後,開始被許多網友發現她的好歌喉,進而成為了一名唱歌的直播主,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發行多張個人單曲,包含:《佛系少女》、《哼》、《元氣滿滿》等作品,在去年8月更開了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而在前天跨年時,馮提莫也受邀參加浙江衛視的跨年舞台,更和潘瑋柏一起合唱經典歌曲《不得不愛》,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圖片來源/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在31號晚間受邀參加浙江衛視的跨年晚會,當天現場星光熠熠,出席的嘉賓包含:蔡徐坤 、陳偉霆 、歐陽娜娜、張韶涵 、謝霆鋒 、薛之謙 、周華健、潘瑋柏 、鄧紫棋 、孫燕姿 、馮提莫等人,然而在當天晚上馮提莫和潘瑋柏首度合作一起演唱經典歌曲《不得不愛》以及《TeII Me》,馮提莫甜美的聲線再搭配上潘瑋柏的饒舌驚艷全場,然而影片一曝光後在微博上也引起兩極的討論,一派網友認為馮提莫現場演唱有些不穩,說道:「網紅唱功有限」、「太扁平了ftm的聲音,和潘帥對比有點明顯」、「真的不行,差太多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馮提莫在現場開全麥可以有如此的水準已經相當厲害,紛紛留言大讚:「真的是太喜歡馮提莫的聲音了,覺得他現場超級穩的喜歡了」、「馮提莫的聲音真的是超級甜,唱的歌真的是非常的不錯」、「馮提莫真的很有實力呀  長得也很漂亮  颱風也很穩呀」。除了討論馮提莫現場唱功之外,許多人也歪樓討論起馮提莫的身高,就有網友將「不得不愛」的歌名改編為「不得不矮」,開玩笑表示馮提莫站在潘瑋柏旁邊看起來很矮,對此馮提莫也大氣的回應要將之前量身高的貼文置頂,藉此澄清自己的身高真的有150公分,讓許多粉絲們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去年10月時,馮提莫發文宣布和鬥魚直播平台的合約到期將不續約,而在12月時也正式簽約B站,首次在B站上開直播就獲得上千萬的禮物斗內,吸金的程度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