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輸車銀優!韓國帥大叔「青澀舊照被翻出」…網直呼:是經典啊!


完全不輸車銀優!韓國帥大叔「青澀舊照被翻出」…網直呼:是經典啊!

「臉蛋天才」一詞於韓國興起,指的是沒有整容、天生臉蛋一百分的帥哥,而每個時代都會有這樣的男偶像出現,他們的臉因為長得太過精緻,不管是生人街拍照片還是影片,都找不出一絲缺陷,即使不是他們的粉絲,都會稱讚他們「太帥了」。而這個世代,韓國公認的「臉蛋天才」就是男團ASTRO的「門面」車銀優,他精緻的長相以及高挑的身材,讓粉絲一看到就忍不住大喊:「根本是漫畫人物!」(想看更多?三上悠亞「釦子完全不扣」!炫新手機「藏亮點」…惹網直呼:粉粉的!)

圖片來源/Twitter

今年23歲的車銀優,因為擁有百分之百天然的美貌,加上183公分的高身材,完美的比例讓他成為韓國新生代的花美男代表,媒體更是稱讚他的外貌是「可以令一周疲勞瞬間歸零」的「撕漫男」,也就是如同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男子一樣,不要說是女生,就連男團偶像看到他,都會不禁的喊出:「我輸了」!過去,他曾經與Red Velvet的成員Wendy一同登上綜藝節目《Sugar Man》,Wendy在看到近看他的時候,也忍不住發出了「wow」的讚嘆聲,由此可見他美貌完美的程度。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車銀優也憑藉著主演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另外一面,劇中的他展現出高冷的個性,有別於以往偶像的暖男形象,深受大眾喜愛。而去年他也演出了戲劇《新入史官丘海昤》,並於近日獲得了《水木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是這個世代的美男子代表。近來,有網友表示過去能與車銀優抗衡的,就是今年38歲的姜棟元,他在2004年演出戲劇《狼的誘惑》,並飾演鄭泰成,因而備受矚目,許多網友都記得他在電影的雨中打傘的那一幕,經典到電視劇《請回答1988》都有模仿過這個橋段。

via GIPHY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當時的姜棟元也可以被譽為「盛世美顏」,吹彈可破的完美皮膚,極度深邃的雙眼,加上高挺的鼻樑,讓他在當年被許多粉絲喜愛,因此網友將23歲的他與今年同為23歲的車銀優相比,兩人的長相可說是無懈可擊,讓一票粉絲也相當期待兩人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