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認「把粉絲放第一位」!希澈元旦爆戀情「公開道歉」:將暫時停更個人YOUTUBE


曾認「把粉絲放第一位」!希澈元旦爆戀情「公開道歉」:將暫時停更個人YOUTUBE

韓國Super Junior出道多年,從2005年出道以來,就以堅強的團魂,以及極具個人魅力的風格,吸引了一票粉絲喜愛!其中團員希澈更以獨特的「異次元」風格,廣獲粉絲喜愛。2020年剛開始,韓媒就爆出希澈和TWICE成員MOMO戀愛的新聞,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不過希澈似乎也因此對粉絲感到相當抱歉,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將暫時停更」!

圖片來源/希澈 IG

圖片來源/希澈 IG

今年D社一反常態,沒有在今年元旦時爆出戀愛情侶檔,不過《Market News》卻再次爆出,希澈和MOMO戀愛的消息,讓雙方的公司表示:「確認中」,不久後,雙方的經紀公司承認兩人正在戀愛中,表示兩人是演藝圈前後輩關係,最近產生了好感,所以正在交往中。

圖片來源/希澈 IG

希澈先前曾透露,自己是屬於「交往也不會公開」的類型,因為認為這樣愧對於粉絲,所以從2005年出道以來,他從未傳出戀愛新聞,和許多女藝人都保持著良好關係。除此之外,希澈過去也曾透露,自己會把粉絲放在第一位,因為粉絲陪伴了自己10多年,所以女朋友並不能和粉絲相比。為了顧慮粉絲的心情,他對於感情一直相當低調,也表示如果真的有戀情發生,一定會親自發文向粉絲道歉,讓許多粉絲都十分心疼,這次公開認愛,其實許多網友都相當欣慰。

圖片來源/希澈 IG

不過希澈似乎對粉絲還是感到很抱歉,在個人YOUTUBE頻道向粉絲道歉,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歉意,表示:「heetube將會休息一陣子,總是對大家很抱歉也很感謝大家,以後會再跟大家見面,2020年新年快樂,要保持身體健康,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翻攝自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