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人妻「遭神級天王約X」!丈夫「爆氣開嗆」:別太超過,林先生!


辣模人妻「遭神級天王約X」!丈夫「爆氣開嗆」:別太超過,林先生!

香港歌手阮民安(Tommy)在2019年年底時爆出震撼彈,他在12月30號時於臉書粉絲專頁上爆出多張老婆「張倚雯Eva」與某男星的對話紀錄,從截圖畫面中可以看見該位男星企圖想約他老婆到飯店的房間,當時阮民安也在貼文中留下線索「紅遍全亞洲、形象極好的亞洲天王」,雖然在對話截圖中他已經將對方的資訊以馬賽克處理,但依然有許多網友交叉比對後找出一些蛛絲馬跡,而在31號晚上阮民安更是直接將該位男星的姓氏公開,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阮民安在12月30號晚間突然發出三張對話紀錄的截圖,他也發文寫道:「手足們,如果您發現有一個紅遍全亞洲,形象極好嘅天皇巨星嚟左香港,想約你老婆上佢酒店房,您會點做?」,在截圖中可以看見有一位男星先是使用IG私訊張倚雯,稱他人在香港,接著另外兩張截圖中男星更是企圖想約張倚雯到飯店房間內,而張倚雯當下則是以「時間太晚」為由拒絕該男星。雖然阮民安發文時已經將男方的資訊馬掉,但眼尖的網友還是循線比對出疑似是「林俊傑」,許多人將他的IG大頭貼使用馬賽克後發現和阮民安發出的對話截圖上的頭貼十分相似,接著翻出林姓歌手在9月時也確實在美國。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而在31號晚間阮民安又再次發文,他先是發表對於香港目前動亂時期的看法,接著在文末處話鋒一轉提到:「另外,回應一下,昨晚的發文只是想讓對方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更憤怒地表示:「你們做朋友OK!但再超過的事,連想都不應該去想!」,而和上篇貼文不同的是這次阮民安直接將對方的姓氏公開,直稱「林先生」,對照過去網友發現的蛛絲馬跡後,大家也都繼續猜測該位男星的身份。

圖片來源/阮民安臉書

事實上張倚雯除了是模特兒、設計師之外,她同時還是個DJ,時常會在日本以及香港兩地飛來飛去,而她更是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的御用專屬模特兒,在日本小有名氣,而張倚雯也因為亮麗的外型被譽爲「原宿女神」。

圖片來源/張倚雯IG

圖片來源/張倚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