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本本」曾爆「1小時嬌喘片」外流!公司怒提告 1年後「最終判決」出爐!


網紅「本本」曾爆「1小時嬌喘片」外流!公司怒提告 1年後「最終判決」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今年22歲的網紅「本本」原先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在去年時離開團體後也開設個人的YouTube頻道「本本」,目前擁有54.9萬粉絲訂閱,人氣非常的旺。然而本本也因為甜美的外型以及充滿記憶點的姬髮式頭髮被稱為「蘿莉系女神」,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多元的影片內容獲得許多粉絲愛戴。而在去年時本本被爆出一小時嬌喘影片流出,讓經紀公司怒而提告,如今法院判決也出爐。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在去年7月時網路上流傳一則長達一小時的影片,在該影片裡集結了過去本本在影片內發出較為柔弱的聲音,像是找出本本從蝦池爬出來,發出柔弱聲音的片段;在夾娃娃機前,看到娃娃被夾中,發出驚訝的聲音,或者是拿飲料時不小心潑到別人時發出的驚恐聲等,各種「啊啊、嗯嗯」的聲音都被拿來進行惡意剪輯,影片一曝光後更是引起粉絲不滿,當時本本所屬的經紀公司「狂人娛樂」也認為影片嚴重醜化本本的形象,對該影片製作者以違反《著作權法》提出告訴。

圖片來源/本本IG

然而事件相隔一年後,判決總算出爐,但檢方在調查的過程中卻因為被告人身份不詳,且當時影片被鬧大之後該原PO就將影片下架,導致在調查的過程中找不出最源頭的來源,最終案子因為找不到人而簽結。早在去年10月時本本就又被爆出私密片外流,當時臉書社團「IPhone review」打著擁有本本的外流影片,引眾多網友至留言底下喊「+1」、「想看」,本本也親自發文:「謝謝真的關心我私訊我的各位,本來沒有想理因為很無聊,但發現太多人擔心而私訊,所以必須和你們說看也知道是假的啦不用擔心的一人一檢舉就好,謝謝你們關心!」,更呼籲大家別被這種方式騙讚、騙留言。

圖片來源/IPhone review

時隔一年最終雖沒有揪出影片散佈者,但本本一直以來形象都很正面,面對許多爭議以及謠言都會親上火線說明,粉絲們也都相信本本的為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