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客串《小鬼當家》片段曝光! 播出遭電視台「全剪光」 引狂粉質疑:陰謀論?


川普客串《小鬼當家》片段曝光! 播出遭電視台「全剪光」  引狂粉質疑:陰謀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原是美國企業家,後來在2017年時,他當選為第47屆美國總統,上任後其政策與發言都爭議不斷,被稱為狂人總統,2019年更因為濫權和藐視國會被眾議院彈劾,是史上第三位被彈劾的總統。日前,川普談到他非常榮幸能客串電影《小鬼當家2》,每到聖誕節都能拿出來說嘴,但卻被他的支持者發現,該部電影在加拿大電視台CBC播出時,根本沒有川普的片段出現,氣得粉絲們大罵,指出一定有不單純的政治因素!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平安夜時,美國狂人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Mar-a-Lago莊園與海外美軍進行視像對話,當時有位士兵提到,川普總統曾客串1992年電影《小鬼當家2》一事,令川普回憶起這件事,他表示:「每年都有人提起這件事,尤其是聖誕佳節將近」,他接著說:「他們都說:『我認得你!』特別是孩子:『我才在電影上看過你』」,讓川普十分開心,特別強調:「能參與這部電影演出是我的榮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MDb

 

不過當聖誕假期時,這部電影在加拿大電視台CBC播出,結果被網友發現,川普的演出畫面似乎被剪掉。原先影片中,川普應穿著黑色大衣、打著紅色領帶,替小男主角麥考利克指路,不過播出畫面中,竟不見此片段,讓川普的支持者氣得破口大罵,認為此事可能是政治因素所導致,開始對該電視台的行為展開大力的抨擊!對此,CBC電視台發言人表示,他們早在2014年買下這部電影,並且為了廣告,而刪減掉川普在電影裡的客串,不過他們總共刪減了8分鐘的電影片段,並不是針對總統川普,更何況在剪輯之前川普還沒當選總統,政治陰謀論全是空穴來風。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爭議在網路上爆發後,川普本人隨即在Twitter上轉發相關報導,並表示:「這部電影將永遠不一樣了(只是開玩笑)」。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