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團」唱到一半「遭卡歌」又被趕下台!Apink成員「直播爆哭」:不是一定要來!


「清純女團」唱到一半「遭卡歌」又被趕下台!Apink成員「直播爆哭」:不是一定要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pink.jpg
Apink

2019年已到尾聲,隨著即將進入新的一年,年末各種演藝圈盛典以及跨年活動都令粉絲相當期待,而南韓每到年末必不可少的三大電視台「歌謠祭」,音樂盛事更是矚目焦點。然而今年先是「Red Velvet」的成員Wendy在《SBS歌謠大戰》彩排時受傷,近日的《KBS歌謠大祝祭》中,卻又發生人氣女團「Apink」遭到電視台不尊重的狀況,讓藝人以及粉絲都相當錯愕又生氣,隊長初瓏也在直播中哽咽控訴:「不是一定要參加」!

圖片來源/@official.apink2011

今年的《KBS歌謠大祝祭》一共有27組歌手上場,並有許多打破組合的特別舞台,打造出別出心裁的新鮮感,今年出席《KBS歌謠大祝祭》的偶像中,最資深團體莫過於「Apink」。有鑑於近日剛落幕的《SBS歌謠大戰》,發生Red Velvet的成員Wendy在彩排中摔落舞台的意外,導致臉部受傷,令粉絲對SBS節目組感到相當憤怒,因此今年KBS電視台還特別發聲明表示:「我們重視藝人安全勝於一切。」沒想到這次的確沒有人受傷,卻爆出節目組多次不尊重「Apink」,一開始在紅毯時被以「沒時間」為由,跳過拍照環節直接進行採訪;主唱恩地在休息室開直播時,更提到她們沒有被分配到暖氣,只好自己帶電暖器取暖;除此之外,Apink甚至沒被放進預告演出名單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等到終於輪到她們上台,原本特意精心在表演結尾設計了下次回歸的預告劇透環節,卻發生了被電視台當場卡歌的離譜事件,令她們瞬間在台上傻眼,面面相覷手足無措,之後被工作人員帶下台。Apink成員「娜恩」事後在IG上傳了完整的舞蹈表演影片,難掩遺憾地寫道:「努力準備的舞台沒能完整表現出來,真的傷心又遺憾…希望以後能在安全、公平,讓人滿足的環境下表演…」,隊長「初瓏」更在直播時素顏入鏡,哽咽表示:「雖然知道後面還有其他組表演,大家都用了很多心力準備,但我們想帶給粉絲好的表演竟是這樣收場…」,她更撂話:「說真的,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參加這個,是因為粉絲說想看我們的舞台,所以成員們、舞群們都很認真地準備…真的很難過。」,但初瓏依舊以「放送事故」為節目組解釋,並和粉絲相約下次在Apink演唱會見面。

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y M和KBS電視台也在28日發表了官方聲明,經紀公司表示已和電視台就「Apink未能完成〈%%〉完整表演就退出舞台」此事和電視台進行溝通,而KBS電視台也表達了歉意,活動製作人更是具名上傳了道歉聲明,表示由於攝影道具出問題,讓彩排延誤,直播時的失誤也都是他個人問題,向Apink及粉絲們致上真誠歉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