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作者親曝上映時間 「最後一幕」網全跪了!


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作者親曝上映時間 「最後一幕」網全跪了!

日本經典動漫《進擊的巨人》自2009年起開始連載,2013年首次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方也統計這10年間紙本以及電子漫畫在全世界以相當快的速度突破了 1 億冊,其中動畫版更是將角色們使用的超高速立體機動裝置作戰的畫面描繪得栩栩如生,深受全世界的影迷喜愛,第三季的動畫在今年7月播畢,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第四季的播出時間,近日官方也宣布《進擊的巨人》將會在明年完結,最後一幕公開後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進擊的巨人》無論是在劇情上還是畫面呈現上都展現出相當深刻的描繪,更成為日本動漫經典巨作,劇情描述由人類所組成的調查兵團為了人類艱苦的與巨人戰鬥,當中主角艾連更是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偶像,然而自從2013年改編成為電視動畫版後至今也推出了三季的動畫,作者諫山創也透露第四季動畫將在2020年秋季曝光,也表示明年將會刊登《進擊的巨人》最終大結局,作者更在26號時於推特上發出一張艾蓮的手稿,上頭更寫著:「連載完了!!」,即將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然而早在去年11月時,作者諫山創就曾接受《情熱大陸》的紀錄片節目邀約,與節目組進行長達8個月的貼身採訪,當中他也公開了他作畫時的模樣,早在去年10月時他就已經著手描繪《進擊的巨人》完結篇的故事創作,然而對於故事細節作者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但是他也向鏡頭公開完結篇的其中一格漫畫,畫面中是一個「大人抱著嬰孩的背影」,台詞寫著:「お前は自由だ(你是自由的)……」,畫面曝光後也瞬間引起影迷們熱議,更有許多人分析猜測主角艾蓮是不是掰掰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去年年底時就曾傳出《進擊的巨人》將被改編成為電影,將和華納兄弟影業合作推出好萊塢真人電影,並將由《牠》的導演「安德雷斯·馬希提」擔任導演,如今確定明年即將完結,也令影迷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