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再度進廠維修」!周揚青「4字反擊酸民」 整形前舊照慘被翻出!


遭質疑「再度進廠維修」!周揚青「4字反擊酸民」 整形前舊照慘被翻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小他9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2015年公開戀情,在這之後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閃,兩人的戀情一直都受外界矚目,感情相當穩定,女方更在聖誕節當天在社群平台放閃,甜蜜告白男友羨煞眾人。不過周揚青的整型爭議再次被網友放大檢視,對此周揚青大方應對,展現超高EQ。

圖片來源/showlo

日前,在微博上有網友貼文表示:「周揚青與男友羅志祥同框再因外貌被質疑」,貼出周揚青與小豬的合照的同時,也附上酸民們對她容貌的討論,有網友直接表示:「這臉是P的還是整的,這眼睛大成這樣,真的好看嗎」、「P的僵硬之際太難看了失真」、「這P的太誇張了,不過很甜祝福」、「這一對兒出乎意料的長久」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對此周揚青在微博PO文大方回應:「請問你們在擔心個啥,都認識我這麼多年了,也看著我因為外貌被罵了這麼多年,你們覺得我還會很在意那些路人的評論嘛」,她表示她現在正在從大阪去東京的列車上,表示目前的心情「開心的很」,不受酸民負評影響,展現超高EQ。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前陣子,周揚青被網友挖出整形前的照片,爆出整形風波引發網友議論,但她從不忌諱承認曾整形過一事,曾經有網友在她的IG上劈頭就問:「為什麼說自己一直很有自信還要去整形?」,這位網友還補充自己不反對整型,是因為真的很好奇才問,周揚青霸氣回應:「再有錢的人都還是會想要去賺錢啊,人生就是不斷的變更好的過程。」,引起網友大讚她直爽大方的態度,紛紛表示:「哪個明星沒有整過,我倒覺得她坦蕩蕩」、「人家想變得更好看,也沒毛病吧。」

圖片來源/星探趣娛樂

圖片來源/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