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壞壞校長裝」嗨翻尾牙!大衣裡面藏「挖洞露球小可愛」 網吶喊:想摳洞洞!


Albee「壞壞校長裝」嗨翻尾牙!大衣裡面藏「挖洞露球小可愛」  網吶喊:想摳洞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本身擁有甜美的外型和傲人的身材,笑容總是能輕易的迷倒一大票粉絲,異性緣可以說是極佳,堪稱是演藝圈發電機!平時他也不吝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像最近她就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主持尾牙的照片,裡投暗藏的小心機,讓粉絲們看完瞬間瘋狂!

圖片來源/@albeefin

圖片來源/@albeefin

Albee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了幾張照片,透露自己變身「帥帥又壞壞的不良校長」去主持尾牙,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隨興扎起頭髮,身穿卡其色長大衣,散發出濃濃的英倫風情,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她胸前的小心機,當她把外套一敞開,裡頭搭配全黑蕾絲小可愛,中空挖洞的設計,讓她露出了渾圓半球及深V事業線,下身則穿著不對稱剪裁長裙配尖頭高跟鞋,秀出纖細美腿,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albeefin

圖片來源/@albeefin

而Albee在活動中也有跟夏語心、茵茵等人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夏語心穿白襯衫配紅短裙,茵茵則化身霍格華茲巫師,Albee也在發文中寫道,「感謝每一個安排,有錯過也有珍惜,要相信好事會發生喲!」,但粉絲們看到她的身材就已經先暴動,完全沒在看她寫了什麼,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太胸了!」、「有點辣~」、「好美好sexy!」、「你真的好美好漂亮」、「怎麼都這麼好看,漂亮又帥」、「衣服正點,但也要鵝比襯托」、「天啊,這性感呀!」、「你這樣,真的需要一件大外套。性感的犯規~」、「好胸的福利」。

圖片來源/@albeefin

圖片來源/@albeefin

圖片來源/@albeefin

此外,Albee也大方分享自己維持體態的方法,讓自己在甩肉的同時,還能保持豐滿上圍,推薦大家可以吃地瓜,不但價格便宜,還極富營養!同時她透露自己最常喝的飲料就是無糖豆漿,有助於養成易瘦體質!只要一有空,她也會熬煮紅豆水,對消除下半身水腫和維持小V臉很有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