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目睹「媽媽槍殺爸爸」!奧斯卡影后曝「悲慘童年」:家暴不是只會發生一個晚上…


曾目睹「媽媽槍殺爸爸」!奧斯卡影后曝「悲慘童年」:家暴不是只會發生一個晚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莎莉賽隆.jpg
莎莉賽隆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年44歲,是一名廣為人知的南非女演員。出道多年的她,曾演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如《玩命關頭8》《瘋狂麥斯:憤怒道》、《公主與狩獵者》等等,演技備受肯定!不過近日,她接受採訪的時後卻透露,其實自己有一個非常悲慘的童年,一直到自己15歲時,媽媽一槍將爸爸斃命,才結束這一切,讓許多粉絲相當吃驚。

圖片來源/莎莉賽隆 推特

圖片來源/莎莉賽隆 推特

莎莉賽隆近期接受美國廣播電台採訪,吐露了自己曾目睹媽媽槍殺爸爸。她表示,其實自己有一個非常悲慘的童年,當時她有一個嗜酒的爸爸,只要一喝酒,就會發酒瘋,回家常常對家人施暴,讓家人不堪其擾,籠罩在恐懼之中。

圖片來源/莎莉賽隆 推特

1991年時,當天爸爸再度喝得醉醺醺地回家,結果這次變本加厲,用槍將母女兩人逼進房間,甚至對著門連開了3槍,讓母女兩人十分害怕,最後媽媽為了保護當年只有15歲的莎莉賽隆,反過來搶走爸爸手上的長槍,並在莎莉賽隆眼前將爸爸槍斃。

圖片來源/莎莉賽隆 推特

在爸爸去世之後,莎莉賽隆終於結束了悲慘的童年生活。雖然當時她目睹了整個過程,但莎莉賽隆也能夠理解,並透露:「一切都是為了自衛」也坦言自己很希望那天晚上什麼事都沒發生,不過卻沒辦法承受每天活在陰影下:「和一個酒鬼長期生活...家暴並非只發生一晚,每天都沒有可預測將會遭遇什麼事。」。在經過調查,了解了莎莉賽隆的原生家庭背景後,莎莉賽隆母親並沒有被提告,現在母女兩人的感情非常好,她也經常和母親一同露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