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中國封殺!Lady Gaga再因力挺「LGBT」槓上俄羅斯:逮捕我吧!


才剛被中國封殺!Lady Gaga再因力挺「LGBT」槓上俄羅斯:逮捕我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還記得就在這月初今年 33 歲的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因為在推特上關注了一位支持香港抗議運度的帳號,而讓大量中國歌迷玻璃心碎,甚至有自稱喜歡了女神卡卡長達 8 年的中國鐵粉在後援會上發出聲明公告:「國家面前無偶像,我即刻起立刻脫粉!」讓許多網友再度見識到了中國歌迷比起偶像更加「忠黨愛國」的驚人精神。

圖片來源:IG/ladygaga

圖片來源:IG/ladygaga

不過事實上 Lady Gaga 過去早就曾經 3 度與達賴喇嘛公開會面並友好進行會談,這個舉動早就已經讓女神卡卡被列為中國政府禁止來開演唱會的封殺藝人名單當中。事實上 Lady Gaga 對於自己支持的理念可以說是數十年如一日、從未改變她出道擔任藝人的初衷,除了之前「10 年不變力挺同志!Lady Gaga 彩虹勁裝出席石牆暴動紀念演講:真愛會願意為你擋子彈」之外,回顧 Lady Gaga 在 2012 年前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之時,就曾大膽嗆聲對 LGBT 族群一直都不友善的俄國政府。

圖片來源:glamourmagazine.co.uk

Lady Gaga 在當時的莫斯科演唱會上對台下觀眾直言:「他們跟我說,Gaga,如果你去俄羅斯時幫 LGBT 族群的人說話,他們就會逮捕你的。我說『那就逮捕我吧!』I dont give a fuck!我的名字是 Lady Gaga,今年 26 歲,我出生自紐約曼哈頓,我站在這裡堅信男人和女人都擁有平等互愛的權力,來吧俄羅斯,Arrest me!」

圖片來源:sbnation.com

在這場演唱會之後 Lady Gaga 也真的被俄羅斯政府列入封殺藝人名單了,不過我們可以看見近年來女神卡卡跨足電視影集、好萊塢電影圈都大獲成功,今年更以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入圍奧斯卡影后大獎,讓她的演藝事業攀登至新的巔峰,可見實力派藝人真的不用「掩蓋良心和理念」才能夠在業界賺錢存活下去。

文章編輯:Sa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