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露胸就被ban」!不滿「發文開嗆」 網:身材好也成一種罪?


正妹主播「露胸就被ban」!不滿「發文開嗆」 網:身材好也成一種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淑怡.jpg
周淑怡

大陸鬥魚直播平台孕育出許多知名直播主,像大家比較熟知的:馮提莫、周二珂、南波兒、呆妹等人目前都是在鬥魚直播平台上進行直播,其中有一位專門直播LOL(英雄聯盟)的直播主「周淑怡」也相當知名,她因為亮麗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以及搞笑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周淑怡一直以來敢怒敢言的個性也是她的一大特色,日前有一位女主播在鬥魚平台進行直播時因為穿著而突然被ban台,周淑怡身為俠義的大姐也發文槓上平台,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淑怡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淑怡微博

在鬥魚直播平台上有許多身材姣好以及才華洋溢的直播主,其中有一位名為「蛋子姐」是近期時常出現在周淑怡直播間一起搭檔的女主播,就在24號凌晨時周淑怡突然在微博上發文寫下:「今日二台蛋子姐直播被封問題正在與超管協商中,過程中確實沒有看到任何超管的警告,突然封禁12小時,屬實讓人無法接受」,蛋子姐當時在直播時身穿一件吊帶上衣,胸上的區域呈現挖空的狀態,是一件相當正常的服裝,但卻在凌晨時突然收到鬥魚平台的官方警告,接著就被宣告ban台12小時,對此周淑怡也替她的夥伴打抱不平,怒而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淑怡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其實鬥魚平台的制度就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日前周淑怡就曾在直播時拿出一根庫洛魔法使的「封印之仗」,並在鏡頭前不斷拿著封印之仗開始大跳熱舞,在直播時更有網友詢問周淑怡「這根大棒子有什麼功能」,而她也不正經的回應:「這個棒子可以讓自己可以變大、變小、變漂亮等等」,接著她就雙手拿著封印之仗開始滑動起來,而正當周淑怡拿著封印之仗和粉絲聊的正開心時時卻被鬥魚官方警告,十分鐘內一共警告了三次,險些被關台,許多網友都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周淑怡一直以來的直播風格就相當大方、搞笑,毫無包袱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愛戴,而她也多次被平台警告尺度過大,許多粉絲對於平台的控管都感到相當疑惑與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