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性感代表!「性幻想YouTuber」Top10出爐…榜單「大洗牌」19歲女強勢入列


新一代性感代表!「性幻想YouTuber」Top10出爐…榜單「大洗牌」19歲女強勢入列

隨著Youtube盛行,不少國內外年輕人也爭相投入,拍攝有趣影片帶給大家歡樂,讓此行業變成熱門新興產業!台灣也有許多Youtuber,各有特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時尚交友App《weTouch》公布「台網友性幻想YouTuber」排行,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G、Facebook

日前時尚交友App《weTouch》針對全台22歲至40歲單身的用戶進行調查,共回收10,557筆資料,統計發現,台灣女生性幻想的男Youtuber冠軍便是「博恩」!博恩身為《博恩夜夜秀》主持人,以幽默諷刺的表演形式,帶入嚴肅的社會政治議題,深受網友們喜愛,同時他也是網友們公認的「一大包」!而第二名則是近期崛起的「小哥哥艾里」,是新一代的撩妹達人。然而這次第三名則由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奪下,雖然總是在影片中各種尷尬,又自稱天母無聊怪,但他仍成為不少女生的幻想對象!

圖片來源/weTouch提供

除了男Youtuber以外,這次也統計男網友性幻想的女Youtuber!第一名便是大膽又風趣的「蕾菈」,不但有著性感身材,又經常大方談性,深受網友喜愛,也讓大家有著無限「壞壞遐想」。這次的第二名是經常拍攝「真理系列」的美麗妄娜,她總是大方在影片中放福利,展現好身材,擁有不少粉絲。第三名則由身兼實況主、Youtuber的瑀熙奪下,鄰家女孩的形象,讓她成為不少男粉的幻想對象!

圖片來源/weTouch提供

事實上,2019的榜單相較去年有不少變化,去年奪下男Youtuber冠軍的「阿傑」,這次跌出前三名,而2018年擠進前三名的「館長」,在此次調查中只得到第七名。女生的部分,則是幾乎「大洗牌」,去年第一名的球球這次跌到第五名,第三名的咪妃今年更直接跌出排行,可見Youtube圈競爭十分激烈。

圖片來源/weTouch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