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續集將開拍!「蝙蝠俠」回歸登場 「超重量級人選」曝光!


《小丑》續集將開拍!「蝙蝠俠」回歸登場 「超重量級人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汀貝爾.jpg
克里斯汀貝爾

在今年10月上映的DC全新大作《小丑》由資深演員「瓦昆·菲尼克斯」挑大樑擔綱演出,電影一上映後廣受各界好評,看過的人幾乎都讚不絕口,在美國的總票房更是突破10億美元,也成為華納兄弟首部衝破10億美元的限制級電影,在全球更是掀起一股小丑熱潮,萬聖節時也隨處可見民眾扮演小丑,熱度持續延燒。然而第一集的成效如此優異,近期也傳出續集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其中也預計將讓蝙蝠俠於續集中登場,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DC全新角色電影《小丑》以黑暗風格在全球掀起觀影熱潮,飾演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將角色詮釋的相當生動,也令影迷們相當驚艷,然而瓦昆·菲尼克斯也為了小丑這個角色做足準備,他迅速減重約23 公斤,在受訪時也表示身體也帶他一起進入了小丑這個角色:「首先是直接斷食式的減重,短時間內迅速減肥真的會影響你的頭腦,那段期間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腦筋已經有點不正常了。」,而在開拍前導演也給了他一本「小丑日記」,裡頭的內容也隨著入戲越深越來越黑暗,最後他甚至寫上:「對於精神疾病患者來說最糟的是什麼?那就是人們總期盼著你表現得猶如你沒有患病一樣。」,讓人深刻的感受到小丑內心的痛苦、挫折以及陰暗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然而第一集不論是討論度還是票房都有著相當優異的成績,據外媒報導指出《小丑》續集已經在如火如荼籌備中,首集的導演以及編劇也將回歸,其中導演也意圖找回瓦昆·菲尼克斯繼續飾演小丑一角,除此之外劇組也有意要讓成年的蝙蝠俠在續集中登場,目前鎖定兩位重量級演員作為蝙蝠俠人選,一位是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展現精湛演技的「布萊德利庫柏」,另一位則是《樂來越愛你》的萊恩高斯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導演曾向外媒《Los Angeles Times 》透露小丑續集的概念:「這會是一部和首集一樣有著某種議題,並讓人產生共鳴的作品。」,並不會只是一部關於小丑「狂野、瘋狂」的電影,消息一出也令影迷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