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蛇丸」女友大揭密!公開「27年愛情長跑」相處過程…網:我到底看了啥


狠愛演「蛇丸」女友大揭密!公開「27年愛情長跑」相處過程…網:我到底看了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近期爆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J.A.M狠愛演」,由牛排、大蛇丸與胡椒三人組成,他們都來自台灣屏東,以爆笑惡搞的「幹話系」風格魅力深獲粉絲支持,其中團員們也各自經營自己的Youtube平台。其中以「我誰?」口頭禪吸引超多粉絲關注的成員「大蛇丸」在個人平台上傳一部「蛇丸女友大揭密!」的影片,吸引超過35萬人觀看,但網友們看完的反應竟是:「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鎖定妳了❤️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24日),大蛇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上傳一則影片,標題寫著「蛇丸女友大揭密!首次公開的秘密~」,標題吸引了大量粉絲觀看,但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分鐘,蛇丸便拿出自己藏在桌子底下的手表示:「我要跟你們隆重介紹,這是陪伴我二十七年的女友,他的名字叫做小美!」,令人十分傻眼,笑到不行!隨後蛇丸繼續介紹:「(小美)十月十四號生,二十七歲血型B型」,但其實這根本就是蛇丸自己的個人資料!

 
 
 
 
 
 
 
 
 
 
 
 
 

這是我們破產之後的樣子 屏東最帥的三位流浪漢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著,蛇丸宣稱他的女友會冷,要帶她出門買衣服,便出發到雜貨店替她買了鋤草用的手套與透明塑膠手套當作衣服,當要與「二十七年的女友」溝通時,都會將手湊近鼻子並用力吸氣,在吃飯時也會將食物放在手背上食用,表示與女友一同吃飯的過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好氣又好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麼,「超廢片我竟然看完了……」、「被封面騙看到最後」,蛇丸自己也在影片底下留言:「沒有女友沒關係跟我一樣叫小美出來!」,更有網友幽默回應他自己的女友「一隻叫小左、一隻叫小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同時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支影片的封面看似是一位女性與大蛇丸的合照,讓網友十分好奇那個身影的真面目,因此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所以封面那個假小美到底是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