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車頭燈太猛」拉鍊爆開!伸手喬胸「鏡頭全程live」 網:不怕被ban?


實況兇妹「車頭燈太猛」拉鍊爆開!伸手喬胸「鏡頭全程live」 網:不怕被ban?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台灣實況主「baby66」有著相當火辣的身材,以及天使般的甜美臉蛋,除了經常在Twitch上開台和粉絲們互動之外,她也會在17直播上開播,有著亮麗外型的她在鏡頭前十分豪放,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目前IG有4萬多人追蹤。然而每當baby66開台直播時總是會出其不意的放送福利,日前她就身穿一件超低胸的洋裝開台,甚至直接當場喬胸,影片一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們也直呼:「這樣不會被ban嗎?」

圖片來源/no_6666

圖片來源/no_6666

baby66在Twitch上除了直播玩遊戲的畫面外,她也時常會和粉絲們閒話家常,日前她開台時身穿一件紅黑格紋相間的上衣,在胸前的地方挖了超深的U字型,渾圓飽滿的胸型一覽無遺,甚至連白色的內衣邊都不小心曝光,隨後她也和許多知名實況主一起連線玩新龍之谷,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中歪樓說道:「請問誰有看到中間那條線是什麼嗎」、「眼睛到底要看哪?」、「這才是我們要的女主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等待遊戲更新時baby66為了讓大家不離開直播間,便開始在鏡頭前大方抖動胸部數秒,開始抖動胸部後聊天室的留言也瞬間被洗版,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除了抖胸之外baby66甚至在和粉絲聊天時還直接喬胸部,試圖想將胸下的拉鍊拉上,但發現拉鍊卡住無法拉上,baby66在鏡頭前各種撩人的動作都令粉絲們大飽眼福。過去baby66也曾多次在直播時放送滿滿的福利,尺度相當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在今年5月以及9月她皆曾遭到官方ban台處置,在當時更引起網友一片哀嚎,直呼:「UU質台又沒了」。然而回歸後她不改過往的風格,繼續挑戰官方尺度,許多網友也擔心她會不會又再次被ban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