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福利放送!韓國「清純實況主」旗袍只到腿跟…胸口「中空開大洞」!


「聖誕限定」福利放送!韓國「清純實況主」旗袍只到腿跟…胸口「中空開大洞」!

韓國演藝圈於近年來發展迅速,因此許多懷有明星夢的人透過各種管道,於不同平台上展現自己獨特的才華。日前,就有一位名叫「꿀혜」的韓國正妹,於網路上爆紅,身為遊戲實況主的她,因為擁有甜美清純的精緻臉蛋,加上性感的身材,讓她於直播頻道中迅速竄紅。昨日,她更是在直播跳起韓國solo女歌手「宣美」的歌曲《LALALAY》,舞蹈影片因此被網友搜出,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直呼:「這個我可以」!

圖片來源/꿀혜 IG

圖片來源/꿀혜 IG

24日,這位名叫「꿀혜」的韓國遊戲直播主於直播平台Twitch開啟了個人直播與網友互動,只見她身穿一件極為貼身的雪白洋裝,外罩一件聖誕斗篷,不僅相當具有聖誕氣氛,她豐滿的上圍透過雪白低胸的洋裝呼之欲出,好身材完全藏不住。當天心情不錯的她,在直播中為粉絲帶來了韓國solo女歌手「宣美」的歌曲《LALALAY》,只見她認真的記下該歌曲的舞蹈,配合音樂舞動起來,短短的幾秒鐘影片被粉絲節錄出來,讓看到該段影片的網友不禁大喊:「聖誕節真是一大福利」、「這個我可以」、「跳起來跳起來」。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其實,꿀혜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直播中展現舞蹈。過去,她也曾穿上灰色緊身上衣於直播中熱舞,由於她過人的好身材,讓粉絲看到後幾乎完全忽略了她的舞技,只在乎她跳舞時胸前的波濤洶湧,她也因此在網路上累積了相當多的粉絲,目前Instagram上已經有超過1萬名粉絲的追蹤。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而「꿀혜」過去曾經是艾菲卡的主播,目前則是專心經營個人的Twitch,除了她的身材長相外,粉絲也相當喜歡她的聲音,她也經常直播恐怖遊戲或是多人獻上戰術擂台《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她反差的形象深受大家的愛戴,在直播平台上也吸引了超過5萬粉絲的追蹤,可說是相當火紅的線上正妹直播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