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是靠「培根」紅?Dcard網發文討論「丑角存在」…釣出本尊感動回覆


反骨是靠「培根」紅?Dcard網發文討論「丑角存在」…釣出本尊感動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培根.jpg
培根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影片風格多以惡搞、無厘頭等大尺度內容為主,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人氣持續看漲,其中之一成員的培根,本名饒培生,原本為幕後影片剪接師,後來逐漸轉到幕前,並且也有獨立頻道,有著忠厚老實的外表和幽默逗趣的性格的他,最近更開設了反骨男孩的新單元之一「我被開除了」。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培根對於反骨的「重要性」,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raopeisheng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該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平時經常會收看各大頻道的影片,因此對培根在反骨男孩裡的定位相當好奇,她表示自己先前看過有資料顯示「培根其實是酷炫的同學,由於酷炫缺剪輯人手因此加入團隊,隨後才逐漸從幕後轉到幕前」,原PO也透露自己上網找了許多關於培根的評價,「有滿多人覺得培根其實不好笑,但也不少人覺得『反骨是靠培根紅的』」,她也對培根的單元「我被開除了」表示大力肯定,但也因此想知道網友們的看法。

圖片來源/Dcard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每個地方都需要個丑角吧?沒了丑角就感覺少一味」、「可是我覺得培根滿好笑的」、「就陳漢典那種綠葉啊」、「現在反骨影片有培根我才看,比較好笑」、「培根很好笑啊~我覺得我被開除了超成功哈哈」,但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角色設定的關係,老實說我覺得他有時候真的會讓看影片的人覺得有點不舒服」、「是不差啊,但說反骨靠培根紅明顯是鬼扯吧,明明破百萬之後才常出現的角色」,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反駁原PO關於「培根出道」的說法,「我聽說是培根的個人頻道很屌,才被挖掘出來的吧」、「培根當初是自己去找酷炫的,剪輯也是酷炫親自從頭教的」。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而培根本人也看到了Dcard這則貼文,不禁讓他直呼「真的覺得感動」,還特地發文表示「好的作品裡本來就會有主角跟丑角人設之分,如果沒有大家的努力,也不會有今天的培根,反骨團隊裡的大家其實都一樣重要」,網友也紛紛力挺「超愛培根的才華,昨天才發現,原來奧吧馬的頻道,超有才」、「培根剪輯很好,加油」、「我覺得反骨裡面不能缺少培根培根最好笑最有才華了,繼續加油」、「反骨有他會更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