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看五月天演唱會!「高顏值辣媽」凍齡美貌就像「大學生」 網看傻:說是姊弟我也信!


帶兒子看五月天演唱會!「高顏值辣媽」凍齡美貌就像「大學生」  網看傻:說是姊弟我也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特別舉辦了「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從上周末開始盛大開唱,預計會連開11場一路從2019年底唱到2020年,門票從一開賣就秒殺,更成為了當今最熱門的話題。最近有一位網友開心的在臉書貼出她帶兒子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不料一旁的媽媽,顏值高到讓所有網友都傻眼,紛紛驚呼,「你們真的是母子?」

圖片來源/@imayday55555

圖片來源/五月天

從上個禮拜開始,五月天的演唱會便盛大開唱,還邀請到「金曲歌后」孫燕姿、「全創作小天后」鄧紫棋以及天王蕭敬騰來擔任嘉賓助陣!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下一場的嘉賓,而22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曬自己跟兒子一起看演唱會的合照和票根,並寫下「今天是我生日,鵝子陪我來看五月天演唱會,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波浪捲長髮,長相甜美,戴著貝雷帽,打扮時尚的媽媽,她那白皙的肌膚也讓網友們看完都超驚豔!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而且這位辣媽一旁的兒子顏值也超級高,看起來應該是國高中生的年紀,只是這位辣媽看起來像是不到25歲的模樣,跟她兒子兩人坐一起,完全讓人無法相信他們是母子!其他網友們看完也都紛紛驚嘆,「這位媽咪也太年輕了吧!」、「其實是姐弟吧?你們別這樣~姐姐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話說兒子在哪裡?我怎麼只有看到弟弟啊?」、「生日快樂,超凍齡的媽咪!」、「你們比較像姐弟吧!超美的媽媽」、「生日快樂唷!感覺是姐弟!!」、「生日快樂,這根本是姐姐啊!」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事實上,這位辣媽已經是兩個兒子的媽了,照片裡的帥哥應該是大兒子,小兒子目前也是上小學的年紀,目前擔任彩妝師的她,平時除了幫客人精心打扮之外,也對自己的外在形象相當要求,所以才會保持得這麼青春漂亮!而五月天在24日的演唱會上,也邀請到蕭敬騰來當嘉賓,除了嗨唱《軋車》、《疼愛》...等歌曲,還唱了周杰倫跟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