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福利!陳伊聯手姐妹性感背心「中洞大開」小褲褲秀渾圓美尻


聖誕福利!陳伊聯手姐妹性感背心「中洞大開」小褲褲秀渾圓美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女團「伊梓帆」由陳伊,梓梓,小帆3人組成,團體取三人名字各一個字組成「一直煩」,除了在網路擁有高人氣,成員在演藝圈表現也各自亮眼,其中成員「陳伊」擁有「虎牙甜心」稱號,也經常出現在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影片中,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陳伊、董梓甯穿上性感衣大跳熱舞,聯手送粉絲們「聖誕禮物」,十分吸睛!

圖片來源/@bobeyiyi

圖片來源/@t40533

圖片來源/@t40533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梓梓日前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新影片,合體陳伊在自己家裡大跳熱舞,大方放送福利。兩人穿著黑色與紅色的短版上衣,衣服中間開了一個三角洞,微微秀出南半球,十分性感。影片當中,兩人隨著「X’mas Santa Baby」的背景音樂大跳動感舞蹈,渾圓蜜桃臀更是隨著節奏不時搖擺,雖然影片只有短短一分多鐘,但兩人雪白肌膚、性感身材,讓網友不禁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則影片貼出後,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啊撕~~~快分享出去」、「好久不見合體,太正點啦」、「原來聖誕帽也可以這樣」、「聖誕快樂,兩個我都要」、「聖誕快樂,辣辣的阿梓,滿滿的誠意」、「聖誕快樂樂樂,太辣了」、「太美啦,真的是聖誕Baby啊」、「祝兩位女神聖誕快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梓梓除了要完成原本的工作外,也兼顧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忙碌生活讓她忍不住表示「體力感覺越來越好」,更透露將會推出和小鹿、李優、柔蓁一起合作的舞蹈新影片;而陳伊日前則表示即將要在下禮拜前往東京遊玩,「玩到明年才會回來」,更透露她也即將要在明年開設「硬漢妹妹」的youtube頻道,讓粉絲超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