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小刀」曬青澀照「6個人的時候」!網大吃好幾驚:「第六位」隱藏版團員到底是誰?


5566「小刀」曬青澀照「6個人的時候」!網大吃好幾驚:「第六位」隱藏版團員到底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566.jpg
5566

台灣天團「5566」在當時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在人們的心目中,5566可以說是不可抹滅的存在,從出道至今17年的時間,雖然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彭康育(小刀)5人現在都各自發光發熱,但他們的經典名曲《我難過》、《無所謂》...等,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聽不膩,可以說是歷久不衰呢!在最近,前5566成員小刀也上傳了一張5566的老照片,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裡面竟然有「6個人」,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第6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圖片來源/彭小刀

天團5566在2002年時出道,當時成員有隊長孫協志、副隊長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與彭康育(小刀),這個團名的由來,是希望成員們可以在演藝界六大領域有各自的發展,希望他們可以成為全方位藝人,而目前5566的大家雖然沒有聚在一起,也仍是處於單飛不解散的狀態。成員之一的小刀,以前因為在節目上沒有熱身,就直接表演後空翻引起舊傷復發,便在2003年退出了演藝圈,後來開了公司,現在可是量能文創執行長,前陣子還在5566的「Since 5566」演唱會擔任嘉賓呢!

圖片來源/彭小刀

而小刀21日突然在臉書PO出5566創團初期的青澀照,並寫道,「6個人的時候!」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畢竟大家熟悉的5566一直都只有5個人,但這張照片卻有第6個人,網友們激烈討論這位神祕成員到底是誰,「完全不知道6人耶!」、「我只知道5個人」、「曾經六個過!?太驚訝了!」、「到底第六個人是誰啊?」。

圖片來源/孫協志Tony Sun

圖片來源/彭小刀

圖片來源/彭小刀

此文一出,網友們的留言都充滿疑惑,還好有死忠的粉絲出面給大家解答,說這個第6位成員是「Dino(曾瑋迪),在出道前有參加成軍記者會,最後因個人因素退團,56原本的口號是6個人6個領域,唱片、主持、戲劇、電影、廣告、舞臺!」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感慨的說,「好懷念哦!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已偷偷收藏」、「好難得阿!」、「回不去的5566」、「56不能亡啊!」。

圖片來源/彭小刀

圖片來源/彭小刀

圖片來源/彭小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