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蜘蛛人「差點變木匠」!湯姆霍蘭德認「不被家人支持」:曾經卡關很久...


影/蜘蛛人「差點變木匠」!湯姆霍蘭德認「不被家人支持」:曾經卡關很久...

提起英雄角色,絕對不會錯過家喻戶曉的英雄:蜘蛛人。他以率真正義的形象深植人心,而每一代蜘蛛人演員都備受矚目,最新一代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以清新可愛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來,湯姆‧霍蘭德在《吉米夜現場》上透露,他其實差點就當不成演員!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是英國知名男演員兼舞者,2012年因演出電影《浩劫奇蹟》而小有名氣,接著在2015年獲選為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蜘蛛人」一角,以幽默真誠的少年英雄形象,獲得廣大影迷支持,在IG上擁有3千萬人追蹤的高人氣,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他在美國脫口秀《吉米夜現場》上被問到有沒有考慮演員以外的職業時,透露:「我沒有考慮過其他職業,但我父母有。」,並進一步指出,其實他的媽媽一直都希望他能成為一名木匠,甚至在他加入演藝事業後,也沒打消這個念頭,將他送到木工學校學習。湯姆‧霍蘭德原本以為,參與演藝事業後就能一直當演員,沒想到他母親卻仍然堅決反對。湯姆‧霍蘭德接著表示,當自己卡在一個年紀時,同時也在演員之路上卡關:「大到不能再扮小孩,但又未夠老能飾演青少年。在當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成長時,媽媽決定把我送到木工學校。」,然而,由於課程太過辛苦,所以他並沒有完成整個課程,只讀了8個月就離開。

圖片來源/IMDb

接著主持人吉米追問,湯姆‧霍蘭德是否有學會木工這項技能時,他表示,其實在他去上木工學校前,他就已經掌握這個技能,他接著解釋,他媽媽來自木匠世家,他從小便跟著祖父學習:「家中廚房的桌子、櫃子都是我做的,我也幫朋友維修他們的門。」,在最後,他表示家裡廚房的小櫃子十分堅固:「它仍然存在。它已經有10年了,並仍然存在」,讓許多粉絲見到他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