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超有料!「驚奇隊長」胸前大挖空 「1/2 D杯溢出」超驚人!


原來超有料!「驚奇隊長」胸前大挖空 「1/2 D杯溢出」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美國知名女演員布麗‧拉森(Brie Larson)因在2015年演出《不存在的房間》而聲名大噪,並獲得金球獎、奧斯卡等相關大獎肯定,接著在2019年演出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而更廣為人知。日前,她在ABC電視台脫口秀節目《吉米金摩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裡擔任代班主持人,以一身「深V」洋裝亮相的她一改驚奇隊長正氣浩然的氣質,化身為性感大方的幽默主持人,不只讓觀眾們大飽眼福,也讓粉絲們更加喜愛她。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知名女演員布麗‧拉森(Brie Larson)因演出《不存在的房間》而備受肯定,她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等大獎,接著,在2019年接演漫威英雄系列裡的角色「驚奇隊長」,吸引更多粉絲關注。無論是堅毅的母親還是正義的英雄都難不倒她,她精湛的演技與優雅的外表可說是令無數粉絲如痴如醉,喜愛不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在ABC電視台的王牌節目《吉米金摩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裡,布麗‧拉森幽默表示主持人吉米因「隆臀手術」而在家休養,今晚是她擔任代班主持人。素來以溫柔堅強的「母親」或正義霸氣的「驚奇隊長」為形象的她,竟在節目以超深V的深色禮服亮相,胸前領口的剪裁幾乎低到腰部,大膽秀出她「32D」的好身材,再配上她侃侃而談的幽默笑話,全場觀眾不只大飽眼福,更笑痛了肚子!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眾多網友紛紛被她的風采迷倒,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布麗拉森是地球上最迷人的女人,你無法改變我的想法。」,當晚節目邀請了金像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擔任來賓,對方看到她這一身打扮也大大讚歎她的性感美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