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百萬網紅「正式離婚」!男方認了「出軌偷吃」:本想給女兒完整的家庭⋯


快訊 / 百萬網紅「正式離婚」!男方認了「出軌偷吃」:本想給女兒完整的家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網紅「韓安冉」在2015年時因為參加湖南衛視的真人實境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而爆紅,在節目中她也大方承認自己從16歲就開始整形,並以經典名句 :「活到老整到老」,至今約當整形34次,每當她一曬出照片都會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然而在今年6月時她和男友「小豬」步入禮堂,兩人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但婚後風波依然不減,今日(23)男方也出面證實離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然而在今日(23)微博熱搜榜中出現「韓安冉離婚」的字樣,根據眾多娛樂博主的貼文指出韓安冉在今日早上7點多時曬出一張離婚證的照片,並發文寫下:「別罵我了,抱抱我吧」,接著在8點初又發文:「我連崩潰都要撐著,希望今天大家都不罵我」,隨後卻將貼文刪除。而在下午時韓安冉老公發文證實兩人已經離婚,說道:「本人邱斯鈿與韓安冉感情破裂,本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多次嘗試修復感情未果。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九十九步是愛,最後一步是尊嚴。」,而兩人離婚後也將以朋友的身份共同撫養女兒。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豬微博

今年6月時小豬就曾被韓安冉指控出軌一名網紅「陳妮妮」,更在直播中透露小豬婚後一直沒有改變,兩人婚姻也走到盡頭,當時男方也公開發文致歉,對此也有網友在留言中提問「那麼...你出軌(聊騷)是真的還假的呀」,而他也證實是真的。

圖片來源/陳妮妮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豬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