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氣退賽!《有嘻哈》Jony J「擔任說唱導師」 網:會不會一言不合就暴走!


曾爆氣退賽!《有嘻哈》Jony J「擔任說唱導師」 網:會不會一言不合就暴走!

大陸人氣說唱歌手「Jony J」本名肖佳,在2013年時發行個人首張混音帶《J Hood》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在2017年時參加了《中國有嘻哈》,當時他在1V1 PK賽中對上鬼卞時,因忘詞而遭到淘汰,復活後獲得了第4名的好成績,而他寫的詞也令導師們非常刮目相看,更被大家譽為「嘻哈詩人」。在今年除了發行新歌之外,更傳出即將擔任選秀實境節目《青春有你2》的導師,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Jony J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Jony J微博

《青春有你》的前身是《偶像練習生》,主打選拔偶像男團成員,是2019年中國愛奇藝推出的偶像男團真人秀競賽節目,可以說是《偶像練習生》的第二季,雖然節目以全新的名字重新出發,但基本上賽制大致相同,選手會從各經紀公司選出100位成員參賽,然而早在8月時就傳出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將擔任《青春有你2》導師,官方證實後在今日也曝光第二位導師Jony J,消息曝光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看見Jony J將成為說唱導師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豆芽是個好rapper  我覺得如果是偶練的時候當導師會比這一屆當導師好」、「啊! 豆芽可以」、「感覺不夠格 真的有後台吧」、「就算是underground 遇到一群女生應該也不會隨便暴走的吧」、「Jony J沒有毛病」,目前僅Lisa以及Jony J正式官宣,許多粉絲也紛紛猜測田馥甄、張藝興、李榮浩都有很高的機率會成為導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Jony J成為導師後許多網友又翻出去年他參加節目《潮音戰紀》時,因為和節目格格不入以及對於節目賽制上有些不滿,最終在一半時就選擇退賽,如今擔任《青春有你2》導師,就有網友直呼:「別錄一半又脾氣上來霸錄了,姐姐妹妹們經不起折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