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飛醺》剩餘年假就是要玩好玩滿!跟著林進一起感受澳門無限式~


《食在好飛醺》剩餘年假就是要玩好玩滿!跟著林進一起感受澳門無限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年底將至,是不是還有年假還沒用完呢,是時候來場犒賞自己的小旅行!澳門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台灣到澳門只需90分鐘航程,而且去澳門不需要簽證,非常適合小資族們來趟輕旅行~~這次我們《食在好飛醺》來到澳門,要來推薦私藏美食景點,大家快收拾行李跟著林進、琳妲玩遍澳門不手軟!

首先要來介紹澳門美食,澳門結合了中西方的飲食習慣,有許多必吃的美食清單,第一個要來推薦的是高CP值美食「漢記手打咖啡」,它的特色如同名字一般,不使用一般的義式咖啡機打奶泡,而是老闆徒手「400轉」打出來的濃密奶泡,據說連周潤發都特地來喝,而且它的咖啡苦味沒有那麼重,不敢喝咖啡的人非常適合嘗試呢!除此之外最大亮點就是它的水是用柴燒開的,非常的古早味哦~

這家店還會搭配一些特色小吃,像是「雞翼公仔麵」,雞翼其實就是雞翅,炸的非常酥脆,讓琳妲忍不住吃了三塊呢,還有在地人瘋狂推薦的「豬扒包」,用火烤過的麵包皮,咬起來相當酥脆,配上滿滿的豬肉,吃起來非常澎湃呢!

第二站來到澳門百老匯的美食街,10月到2月有期間限定的地道火鍋街,所有道地的火鍋都會齊聚一堂,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很難決定要吃哪一間啊><這次要推薦的是湖南湘菜料理,叫做「火宮殿」,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魚羊一鍋鮮」,湯底結合了魚跟羊的鮮味,超新鮮的魚肉也讓吃頭達人琳妲讚不絕口。除了海鮮之外的特色菜還有「一碗香」,是用豬肉跟蛋皮大火快炒而成,而且蛋皮煎的非常的厚,咬起來口感相當紮實,超級下飯的耶~~~

再來呢到了澳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蛋撻』,《食在好飛醺》要推薦一家私藏的口袋名單—「滄洲咖啡小食」!橢圓形的蛋撻,口感非常的Q彈,剛出爐的熱熱的蛋撻咬起來非常的嫩,光是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啊,而且他們家的蛋撻是限量供應,太晚來可是吃不到的哦!!!!大家想吃記得早點來~~~另外他們家的奶茶也是非常有特色,會給你牛奶、篩網以及紅茶,可以隨自己喜好DIY奶茶,連甜度都可以自己調配,奶茶控快衝一波了啦!!!

除了吃美食之外,到澳門旅遊當然不能錯過文青景點囉~~因為過去曾受葡萄牙文化的影響,所以澳門有許多葡式風格的建築,走在街道上就像身在葡萄牙一樣呢~~《食在好飛醺》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位於知名景點—大三巴牌坊旁邊的「戀愛巷」,粉紅、鵝黃色系的牆面,走在巷內彷彿置身歐洲石頭小路,讓人忍不住陶醉在浪漫的情懷中,更有重拾初戀的甜蜜感,電影《伊莎貝拉》、《游龍戲鳳》也曾在這裡取景,甚至有傳說只要走過戀愛巷,不久後便會遇上真愛,單身的朋友還不趕快去走走!!!

接著來到澳門另一個超夯的拍照景點「龍環葡韻」,是充滿葡式生活記憶的澳門文化古蹟,也是澳門舊的八大景點之一,每棟建築都是女生最愛的tiffany藍!!!優美浪漫又充滿異國風情,讓林進跟琳妲瞬間少女心噴發,重點是有五大棟,完全不用煩惱要跟別人搶著拍照耶~~~不少人會慕名而來,這裡也是婚紗照的熱門拍攝地點,林進也現場公開自己拍網美照技巧,以及修圖小撇步,讓你輕鬆擁有網美照,想知道的朋友記得要點連結看影片哦!

以上就是這次《食在好飛醺》推薦的五大美食景點,看完是不是想馬上訂機票飛去澳門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揪親朋好友去澳門來場輕旅行吧!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澳門私房景點,追蹤澳門旅遊局 (@travel2macao) 可以更即時獲得相關資訊哦!

 

還沒加入食在好飛醺粉專嗎?趕快加入,精彩內容不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