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粉「誤觸大地雷」!周湯豪「翻白眼引爆反擊」 網嚇:好真實的尼克!


無腦粉「誤觸大地雷」!周湯豪「翻白眼引爆反擊」 網嚇:好真實的尼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現年31歲,在2010年時以同名專輯出道,接著更參與偶像劇的演出,逐漸打開知名度,而在2016年時以一首《帥到分手》瞬間爆紅,這首神曲在YouTube上更突破1億人次觀看,在今年7月時再以新歌《iGO》強勢登上實體銷售以及數位串流數位串流6冠王,演藝事業蒸蒸日上,《iGO》更成為大街小巷都會播放的歌曲。然而喜愛和粉絲們互動的周湯豪日前在IG上開放讓大家提問,但卻有網友沒有做足功課就提問,反被周湯豪糾正,更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相當寵粉的周湯豪近日在IG限時動態上開放讓粉絲們提問,其中就有一位網友提出「Nick 會打算嘗試EDM嗎?」的疑問,而周湯豪也在動態中回應:「嘗試?上張專輯REAL是第一張華語專輯裡面跟最多百大DJ合作,而且非常多首都是很純粹的edm」,在最後一句更直呼:「沒聽我專輯 不要來問我這種問題」,並附上一個傻眼的表情符號,展現出真性情。除了這篇之外,還有一位網友詢問「請問巡演可以來San Francisco嗎!」,而周湯豪也回應:「去年就在SF開過了...」,更送了一個白眼的符號給該位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向來都是有話直說的個性,像是在今年10月時就發生過槓上酸民的事件,當時周湯豪前往萬能科大參加校唱演出時,台下有觀眾在周湯豪表演時故意大喊「潘瑋柏」,事後周湯豪在IG上曬出當天的自拍照,在留言區中也出現一名網友回應:「怎麼辣麼(那麼)像瑋柏」,而周湯豪也先回應一個中指的表情符號,接著再補充:「像你這種sb(傻逼)別來追蹤我」,隨後周湯豪也表示自己並不會因為像誰感到不爽,但是故意在台下叫錯名字這行為相當不尊重,文末更表示:「尊重就是不影響他人 很難懂?」。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而在5天前周湯豪也溫暖的向粉絲們喊話:「一直沒有官方粉絲團,所以一直沒有個地方可以把大家聚集起來,但這麼多年很多人因為我變成了好朋友,我希望粉絲們(REAL1)是個大家庭,大家可以互相照應」,也對一路支持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湯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