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的第一次被奪走了!鄧紫棋當嘉賓同台飆唱嗨翻全場 親密舉動網崩潰:把蔡依林放哪裡?


阿信的第一次被奪走了!鄧紫棋當嘉賓同台飆唱嗨翻全場 親密舉動網崩潰:把蔡依林放哪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搖滾天團五月天最近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打算從12月21日一路唱到2020年1月初,要來跟粉絲們一同迎接嶄新的一年!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除了帶給大家動人心弦的搖滾音樂外,演唱會嘉賓同時也是一大亮點,繼第一場演唱會邀請來孫燕姿之後,接著是G.E.M.鄧紫棋一起同台飆唱《盛夏光年》,而阿信在演唱會中還跟鄧紫棋有親密互動,讓粉絲們看了都臉紅心跳到不行!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頂著全新封號「全創作天后」的G.E.M.鄧紫棋,以堅強的歌唱實力擄獲了許多粉絲,像她的《光年之外》、《再見》...等熱門歌曲,更是人們紛紛傳唱的歌曲!雖然這一次是鄧紫棋第二次擔任五月天的嘉賓,但她還是一直說好緊張,「緊張到耳機不知道去哪了!」,阿信見狀,馬上幫她把監聽耳機給撿起來,還問她,「要幫你帶嗎?」鄧紫棋回說,「紅色的是右邊」阿信便逗趣的回,「我知道,我也是專業歌手~」鄧紫棋笑說,「這還是第一次唱歌唱到耳機飛走」阿信聽了也回,「這一生中有跟女歌手跳過舞,但是幫女歌手戴耳機還是第一次!」,台下瞬間尖叫一片XD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最近鄧紫棋也要發行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阿信也認真的問她,「整張都是妳創作,怎麼有時間寫那麼多歌,還可以美美的?」,鄧紫棋笑回,「我創作的時候都在看你的歌詞,我家裡有一本歌詞集,但不知道正版還盜版」,她還問阿信是不是真的有出歌詞集?阿信說有,她才放心說,「那就是正版!」沒想到,阿信竟然大方地對她說,「如果是盜版,我就幫妳簽名,直接升級成正版!」

圖片來源/ashin_ig

不過,比起歌詞集,阿信更在意的是鄧紫棋新歌《摩天動物園》MV裡面,導演廖人帥安排的經典唱片封面橋段,為什麼沒有出現五月天的專輯封面,她笑說,「我等下打電話問他為什麼~」阿信聽完馬上開玩笑說,「妳不用打電話給他,直接打他!」,接著讓鄧紫棋演唱《句號》,再次HIGH翻全場氣氛,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表演。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