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7歲「阿湯哥」再戰極限「開戰機」!真槍實彈「親自上陣」 網激讚:打趴漫威英雄!


影∕57歲「阿湯哥」再戰極限「開戰機」!真槍實彈「親自上陣」 網激讚:打趴漫威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出道多年,憑藉著帥氣的外表、健壯的體格,以及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從1996年開始,他演出經典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後,他矯健的身手深植人心,每次出演都堅持「親自上陣」。近日,明年上映的電影《捍衛戰士 2: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預告片釋出,阿湯哥「開戰機」的模樣,再度攻佔無數網友心中,在網上激起大片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imdb

1986 年時,當時還十分年輕的阿湯哥出演《捍衛戰士》(Top Gun)。當年飾演海軍飛行員的俊俏模樣,掀起了一陣熱潮,甚至激起了一陣年輕人入伍的浪潮。時隔34年後,如今續集《捍衛戰士 2: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將在明年的暑假回歸。18日時,官式釋出《捍衛戰士 2:獨行俠》的花絮,立刻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imdb

經常在電影裡有「極限挑戰」動作場面的湯姆克魯斯,向來以「不要命」出名,每次拍攝都堅持不用替身,而是「親自上陣」,讓一票影迷看的心驚膽跳,又十分過癮!在續集中,湯姆克魯斯將親自教導、訓練一批年輕的菁英小組畢業生去執行一個特殊任務。而在釋出的花絮中,雖然阿湯哥今年已經57歲了,但還是親自「駕駛戰機」,顯然是「玩真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許多網友在看完花絮之後,都表示對於電影上映十分期待,紛紛留言表示:「演員都玩真的 2020一定看爆」、「光是幕後花絮就足夠拍另一部電影了」、「據我所知,湯哥在美國演員中是出了名的敬業,凡事講求真槍實彈,不喜歡用替身,很多危險動作跳高樓,跳車他都要求自己來。值得進戲院觀賞。」,更有粉絲大讚他贏過漫威英雄:「阿湯哥一人屌打一堆在綠幕前拳打腳踢的超級英雄」。雖然有網友表示,阿湯哥其實是坐在後座,不過許多粉絲還是十分激賞。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