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屏東「世界級偶像團體」!狠愛演全新打造「韓國歐巴」帥翻天…網驚:是呂珍九?


來自屏東「世界級偶像團體」!狠愛演全新打造「韓國歐巴」帥翻天…網驚:是呂珍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椒.jpg
胡椒

「J.A.M狠愛演」是來自屏東的網紅團體,由牛排、胡椒等人組成,自2016年在成立Youtube頻道以來,已經累績了134萬人訂閱,他們在影片中自然不做作的「幹話系」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狠愛演上傳最新影片,將三位成員從頭到腳進行全新大改造,其中胡椒的造型一登場便吸引粉絲目光,竟有網友表示:「好像呂珍九!」

 
 
 
 
 
 
 
 
 
 
 
 
 

胡椒歐巴來囉~❤️

胡椒(@jam_pepper_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19號)狠愛演在Youtube頻道釋出「化身韓國歐巴,顏值超震撼『直接出道』」全新影片,在片頭成員牛排便表示他們三人其實是「世界級的偶像男子團體」,為了重出江湖他們將進行梳化,並以全新的造型在網路平台上直播,三人比賽誰先能撐最久不被認出便獲勝,經過一連串搞笑的行為後,成員胡椒以「2分45秒」的佳績獲勝,是三人裡改造最成功的範例。

 
 
 
 
 
 
 
 
 
 
 
 
 

當一個男人霸氣外肉 誰都扛不住 西裝:善哉 善哉 攝影 @nini_food0822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反應,有網友表示胡椒在某些角度竟神似南韓偶像「呂珍九」獲得廣大粉絲好評,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胡椒太帥了吧,真的有歐巴的感覺」、「胡椒真的帥」,也有網友搞笑回應,「胡椒真的帥,但一開口就破音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胡椒在IG發出改造後的照片,並寫下「胡椒歐巴來囉~」,帥照更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底下留言紛紛表示「真的帥」,也有人引用狠愛演的經典用語「這麼帥,我一整個就不爽了。」

圖片來源/IG

同時也有網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指出胡椒經歷「從排球選手到歐巴的過程」,翻出前一陣子胡椒被網友指認出超像教科書上的排球選手照片,胡椒本人更在IG上PO出模仿照片,引發網友瘋狂轉傳表示「相似度高達一萬」,跟如今帥氣的歐巴照比根本天差地遠,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