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中空裝」被嫌棄!羅志祥秒變臉「真夠難看」 周揚青換「全黑戰鬥服」上夜店...環抱貼身片流出!


穿「中空裝」被嫌棄!羅志祥秒變臉「真夠難看」 周揚青換「全黑戰鬥服」上夜店...環抱貼身片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小他9歲的女友周揚青從2015年公開戀情後,廣受大家祝福,感情也是走得相當穩定!兩人除了不時會隔空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之外,周揚青也經常會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點滴,有著甜美外貌跟姣好身材的她,穿著打扮更是受到大家的關注,但她最近卻在Instagram上爆料,她要去狂嗨整晚的「夜店穿搭」,遭到羅志祥嫌棄,還被逼著換一套衣服才能出門!

圖片來源/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

最近周揚青在Instagram上貼出私下跟羅志祥的對話,透露小倆口要去夜店玩之前,她興高采烈的換了一套中空短版上衣搭配工裝褲,整體造型帥氣又性感,沒想到竟然被羅志祥嫌棄「穿這樣難看死了!」,她聽到之後本來是堅持不換衣服,「我覺得這樣挺好看的!」,但羅志祥堅持反對說,「你穿這衣服一跳舞就走光了!」,她才恍然大悟,瞬間明白男友的心意,便以這次的經驗來告訴其他女孩子們,「當男朋友說妳哪一套衣服難看時,未必是真的難看,可能他只是不想妳穿這樣,所以不管男朋友怎麼打壓,妳都要堅信自己最正最好看!」

圖片來源/@gracechowwwww

但是周揚青還是不想換掉性感的搭配,便說「那我把衣服塞進去就不會走光了!」沒想到,「過了死亡沉寂的10秒」,羅志祥吐出一句「妳這樣那我們不去了!」,讓周揚青無奈到不行,「不去真的是殺手鐧!」並吐槽羅志祥「算你狠~」,但她還是乖乖聽男友的話,跑去換了第二套全黑的搭配,整身包緊緊,羅志祥看了滿意的說,「妳看這樣多帥!」,但她還是把第二套衣服貼出來,要讓網友評評理,「請問這樣哪裡帥?!我在家不也這樣穿...」。

圖片來源/@gracechowwwww

後來在網路上也有網友在夜店偶遇小倆口,並拍下他們在夜店開心跳舞的影片,雖然只有八秒而已,但還是可以看到羅志祥從背後緊緊抱著周揚青,兩人一起在夜店舞池中配合音樂搖擺,甜蜜得讓網友們忍不住紛紛直呼「好甜!」、「好讓人羨慕」、「真想要當後面那個人」、「包緊緊依然性感啊」、「是真愛!」。從影片中可見,周揚青最後也有乖乖聽男友的話,穿著「安全戰鬥服」出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