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叱咤風雲》不關鍵卻最關鍵的人!「柯有倫」從小特技人生…曝傷勢累累還有「後遺症」


專訪/《叱咤風雲》不關鍵卻最關鍵的人!「柯有倫」從小特技人生…曝傷勢累累還有「後遺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有倫.jpg
柯有倫

藝人「柯有倫」不但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電影、電視劇上也有亮眼成績,其中電影《陣頭》使他在每個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柯有倫也持續在演戲上發展,近期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阿申」一角,雖然該角色非賽車手,但卻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不關鍵,卻又最關鍵的人物!

柯有倫快速融入角色...擔心之情「自然流出

柯有倫在電影中飾演車隊老闆「阿申」,他形容這個角色是《叱咤風雲》中「最不關鍵卻又是關鍵的人物」,阿申繼承爸爸的車隊,讓賽車手們有車可以開,而為了挺車王「范逸臣」,他努力找贊助,想辦法支撐車隊,柯有倫對此笑笑表示,「我應該就是電影中沒有開到車,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他也曝光如何快速融入角色,原因是當車手們試車時,他總是在一旁看著,慢慢地就像真的車隊老闆一樣擔心、關心,自然而然便融入角色。而這次也是柯有倫跳脫以往「衝動角色」的框架,挑戰比較不衝的人物,因此也在情緒上做了許多不同的調整。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受父親影響從小就是特技演員!

5歲開始「騎車飛越」...曝傷痕累累還有後遺症

因父親「柯受良」的關係,柯有倫從5歲開始騎摩托車表演特技,因此身上傷不少,更透露自己脖子上「都是傷」!這些傷的來源,便是因為柯有倫當時還小,安全帽卻非常重,騎著車飛躍時就會壓到脖子。小時候的傷也造成今日的不便,柯有倫透露自己時不時就要復健,尤其是過度勞累時,脖子會特別不舒服。

《叱咤風雲》這部以賽車為背景的電影,其中也不乏有許多驚險橋段,這些精采畫面正好是由柯有倫父親的老夥伴們演出,因此他也表示,「看到這些叔叔們拍攝危險動作時,雖然很開心他們還很健康,但也能從中看到父親當初的辛苦,做特技真的不簡單。」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勇於改變!20歲到熟男年紀「心境轉變」

柯有倫飾演的「阿申」,在電影中屬於比較勇於做出改變的角色,而對此他也坦言自己從「堅持到順其自然」的心境變化!柯有倫提到,20多歲時非常堅持自我,想把音樂做到成功為止;等到30多歲時想法慢慢變了,突然就開始有了演員的身分,他便慢慢地便忘記固執,讓音樂變成好玩而不是壓力,未來的一切也都能順其自然。

事實上,柯有倫雖然表示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順其自然」,但其實他還有另一個目標,便是當一名Youtuber!期盼能在社群平台上有另一番發展,最想做的主題便是跟「音樂」有關,他希望能有這個平台讓更多人認識音樂,並把好的音樂人介紹給大家,「不以賣歌、宣傳為目的,就是聊聊音樂的初衷」。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婚後生活曝光!

「狐群狗黨」半夜打電話來:可能會被老婆揍

柯有倫2018年時,和老婆Donna登記結婚,並於隔年補辦婚宴,開始人夫生活。夫妻生活中,最讓他無奈的地方,便是面對「狐群狗黨」呼喚時,不能隨call隨到。柯有倫表示,自己非常重朋友,還沒結婚時半夜兩三點都能爬出去找朋友玩。緊接著他也開玩笑表示,現在如果半夜有人打電話來,可能明天就會被老婆揍!但面對這樣的轉變,柯有倫認為這是對另一半的尊重,「婚後是兩個人的生活,我也不希望有人凌晨兩點打給我老婆!」

對他來說,婚後最快樂的地方便是有人能分享心事,有一個穩定的情緒出口。事實上,柯有倫在婚後對於工作的選擇也有所轉變,不過他也笑笑表示,「如果真的要到別的地方拍戲好幾個月,那就帶著老婆一起去,老婆也能看看不同的國家,滿酷的」!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