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成流浪直播主」!解約後「動向曝光」 網:不管到哪都有乾爹支持!


馮提莫「成流浪直播主」!解約後「動向曝光」 網:不管到哪都有乾爹支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知名直播主「馮提莫」以清秀的外型和清甜的歌聲在網路上迅速走紅,甜美可人的她曾在直播平台「鬥魚」上被封為「華人第一網紅」,爆紅後的她也因此開拓了歌手事業,並在2019年推出個人專輯。前一陣子與鬥魚的合約到期,在網上公布結束合約後便沉寂了下來,以後要簽約誰家眾說紛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不只在直播界吸引了眾多粉絲,同時也在微博擁有980萬名粉絲,她不只擁有亮麗的外表,其堅強的歌唱實力更是受人肯定,因此馮提莫持續拓展事業範圍,除了推出個人作品外,也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可以說一直活耀於直播界與音樂圈。

圖片來源/馮提莫

她在2019年10月時便於微博個人帳號上表示,「2019年9月30日我和鬥魚的直播合約已經圓滿到期」,結束長達5年的合約,「目前和各平台還在對未來的合作洽談中,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暫停一下」,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以後「華人第一網紅」要簽約誰家眾說紛紜。

圖片來源/馮提莫

根據網路報導指出,粉絲發現馮提莫在12月15開始在B站開了個人用戶,並上傳視頻,報導表示馮提莫「隨後還將參加B站的跨年活動,兩者關係可以說是逐步升溫。」。同時也有相關報導指出「馮提莫疑似簽約快手」,表示馮提莫在個人微博上與快手官網相互關注,報導表示:「雙方已經互關,這可以說是多數主播簽約平臺的前奏了,一般來說主播的微博是不會隨意關注的,尤其是馮提莫這樣的大主播。」,同時粉絲對此表示:「這裡比較適合她」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眾人矚目的美女直播主馮提莫最後到底簽約誰家各有說法,目前本人尚未發出明確聲明,使得這個話題持續被網友熱烈討論。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