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擁「地表最美奶神」唱K!小三「田欣」忍不住出面自爆 館長幫澄清:他不是淫魔啦!


李進良擁「地表最美奶神」唱K!小三「田欣」忍不住出面自爆 館長幫澄清:他不是淫魔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進良.jpg
李進良

醫美名醫李進良和藝人胡瓜女兒小禎結婚多年,婚姻期間不斷出軌偷吃被抓包多次,小禎也從力挺到心死,許多人們都看在眼裡,最近小禎被爆出和壁紙小開丁春霆傳聞同居,小禎才坦承和李進良已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本以為李進良的「萬年小三」田欣得以扶正,沒想到最近卻又爆出李進良另有新歡,是有著「地表最強奶神」封號的E奶網紅「鳥鳥」,她姣好的臉蛋與身材,在社群上擁有37多萬人追蹤!對此,「館長」陳之漢看到爆料後,也出面替友人李進良澄清,讓大家都很是驚訝!

圖片來源/鳥鳥

圖片來源/鳥鳥

圖片來源/鳥鳥

圖片來源/鳥鳥

圖片來源/鳥鳥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進良最近被拍到帶著金髮妹開著豪車賓利,香車配美女的形象出現在台北錢櫃,兩人還手牽著手一同進電梯,感情如膠似漆的模樣,也讓這位金髮妹被起底,原來是有著「地表最強奶神」封號的網美「鳥鳥」,然而在李進良身邊多年的「萬年小三」田欣疑似已慘遭拋棄,她便透過交情不錯的館長(陳之漢)幫忙出面轉述,「這都亂報!」,並且還原當天的情況,原本田欣也要赴KTV的約,只是喝醉了就先回家,經田欣同意後李進良才參加續攤,並非私下和鳥鳥密約。

圖片來源/翻攝自田欣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田欣臉書

田欣和李進良從地下情到現在情纏七年,在李進良跟小禎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後,李進良也絲毫沒提過要娶她進門的事情,李進良曾表示,現在這樣也不錯,但田欣似乎都以李進良的正宮自居,還找了館長幫忙澄清此事!館長之所以會認識他們,是因為他都會去診所做臉,館長幫澄清說,「他所認識的李進良本來就很熱情,喝醉後也會和他擁抱、十指交扣,李進良只是位醫生,並不是媒體塑造的『淫魔』」,而鳥鳥這回無辜被波及,館長也說她被許多人退追蹤,但被拍到的並不完全是真的,還隔空對鳥鳥的粉絲說,「你們不要擔心你們的女神被李進良弄了」,強調李進良絕對沒和鳥鳥有什麼特別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