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紅人不紅!郭靜「消失3年」近況曝光 「五官驚變」網:鼻子塞蓮霧?


歌紅人不紅!郭靜「消失3年」近況曝光 「五官驚變」網:鼻子塞蓮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芸晴.jpg
楊芸晴

台灣女歌手郭靜以清新細膩的歌聲走紅於樂壇,過去唱紅了歌曲「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的她近日受邀至中國錄製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她用化名「一言不合就上頭」參賽,即使在插滿羽毛的面罩下,她的歌聲依然具有鑑別度。不過,近日有網友卻發現她與歌手Sunnee楊芸晴的合照中,鼻子似乎有些不對勁,貌似「進廠維修」,引起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郭靜微博

郭靜日前參加了中國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中她戴上了插滿羽毛的面具,並用化名「一言不合就上頭」與另一位戴著鳳梨面具的蒙面唱將一同演唱孫燕姿的經典歌曲《同類》,兩人高超的歌唱實力加上獨特的嗓音,讓她們即使不揭下面具也能辨識她們真實的身分,兩人在揭下面具後,另外一位歌手正是火箭少女成員楊芸晴(Sunnee)。兩人事後於社群平台上傳了合照,然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靜的鼻子有點不對勁,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於螢光幕前的她,從照片可以看出鼻頭有些不自然,「進廠維修」的疑雲引發網友們的討論,不過網友的重點還是放在她精湛的表演上,誇讚兩人:「根本是神仙合唱!」

圖片來源/sunnee微博

圖片來源/郭靜微博

圖片來源/郭靜微博

圖片來源/郭靜微博

節目中,除了與楊芸晴的合作之外,郭靜還帶來了競技啦啦隊的舞蹈表演,她練習競技啦啦隊長達9年之久,這次她在節目中不僅大秀她高超的花市翻轉技巧,更與另外3位男隊員展現出十足的團隊默契,整段表演將節目氣氛帶至的了最高點,驚艷了全場,就連吳宗憲、侯佩岑都直呼:「她是來真的」,她也成為第一位在該節目中表演啦啦隊的歌手。

圖片來源/郭靜微博

另外,多才多藝的郭靜更在節目中展現她的繪畫功力,私下喜歡畫畫的她表示,因為小時候愛在課本上畫畫,練就了可以快速繪畫的技巧,最快甚至可以在30秒內畫完,而她在節目中也挑戰了1分鐘作畫,讓現場來賓以及主持人都相當的驚訝她的繪畫實力。而已經有多年沒發行新歌的她也表示新專輯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初會釋出,讓許多死忠粉絲相當期待她會帶給大家怎樣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